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银翼杀手2049》正式预告 高司令踏上福特老路

http://www.yule.com.cn 2017-05-09 10:40:14   来源:搜狐娱乐   

“高司令”满面血污

  (文/耷子)由好莱坞著名导演雷德利-斯科特监制、丹尼斯-维伦纽瓦执导的科幻大片《银翼杀手2049》,今日发布了长达2分21秒的全长预告。该预告尚未呈现大场面,但诡异的音乐和压抑的气氛却已经完全显现出来。瑞恩-高斯林在片中扮演的男主角,再一次亮出了和《唯神能恕》中类似的“创伤控”脸蛋,满面血污。他也第一次遇见了躲避在暗角的哈里森-福特,曾以《达拉斯买价俱乐部》获得奥斯卡最佳男配角的杰瑞德-莱托也亮相预告片,他扮演的神秘角色充满了强大气场,空洞的眼珠令人不寒而栗。

  00

  《银翼杀手2049》延续了80年代经典科幻片的整体风格。影片将故事设置在了上一部电影发生的几十年后。上一集中,洛杉机变成乌烟障气之地,人类创造出了复制人,体魄上更胜于人类。人类不允许这些复制品拥有做正常人的权利,所以必须毁灭这些生命。一场暴动后,它们被宣判从地球上消失,如果再被发现,格杀勿论。一群复制人冒险回到地球,他们想找到他们的制造者,继续求生……影片中未来城市的迷幻气质再度被放大。其中,夜景中的城市画面,和上世纪80年代的老版如出一辙,充满了一种压抑的黑暗力量,让人滋生出一种隐隐的不安。

Officer K终于见到瑞克-戴克

  除了瑞恩-高斯林和哈里森-福特之外,《纸牌屋》中的“第一夫人”而迈向事业巅峰的罗宾-怀特、参演过《火星救援》《如果的事》《奔腾年代》的新锐女星麦肯兹-戴维斯,以及曾在1982年版《银翼杀手》中扮演LAPD联系人“爱德华多-加夫”的男星爱德华-詹姆斯-奥莫斯,都参与了《银翼杀手2049》的拍摄。

莱托少爷空洞的眼珠令人不寒而栗

  《银翼杀手2049》将于2017年10月6日登陆北美院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