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三石老公被抢啦!吴磊学员证被曝入学沪江网校?

http://www.yule.com.cn 2017-05-09 14:50: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国民弟弟”、“拼命三石”这几个词出现时,你的脑海里是不是已经浮现出他的样子?没错,就是颜值十级腿长两米的“国民弟弟”吴磊。5月8日晚,吴磊学员证被多次曝光,小飞流“入学”沪江网校,成为了明星学员。

  接着5月9日, @吴磊LEO 在其微博上晒出了一个长达15秒的代言视频,表示“第一次看到100张自己的脸出现在同一个画面里…扎心了”。这回算是对沪江网校宣布其为代言人的隔空呼应。迷妹宝宝们,你们的帅气三石学长已上线!

  这里说的“100个自己”其实说的是沪江网校携手吴磊共同主张的“量身定制、高效学习”新型互联网学习理念所做的一次“秀”,倡导更多的人拒绝千人一面的学习套路、享受量身定制的个性化学习。

  自2005年,6岁的吴磊就在个人首部电视剧《封神榜之凤鸣岐山》中饰演“小哪吒”而踏入演艺圈,之后《琅琊榜》的飞流弟弟更是让吴磊一炮而红。现在,少年吴磊初长成,从童星到有了大哥哥的模样,这样的打开方式绝对是“别人家孩子”的进阶版!

  这样的优质偶像,沪江网校自然也不会放过啦。吴磊弟弟代言沪江网校也是众多迷妹们的众望所归。

  官宣之前,沪江网校就吊足了粉丝“胃口”,一轮又一轮的悬念接踵而来。让妈妈粉、姐姐粉们统统化身柯南、福尔摩斯,睁着“放大镜”般的眼睛寻找蛛丝马迹,“拼命三石”海报,变声遮脸视频一出,妈妈姐姐粉被触hign点,纷纷猜出代言人就是wuli三石弟弟-吴磊了。粉丝立刻冲到微博沪江网校微博下“求全图”、“快现身”。

  这次沪江网校和“小飞流”吴磊“勾搭”,不但让粉丝大饱眼福,还给粉丝送上福利——高效学习神器“Uni智能学习系统”,迷妹纷纷表示:“看着三石弟弟的海报视频,我又有动力学习了”;“要和小飞流用同款”……粉丝们纷纷响应,要与偶像一起学习向上,一起变得更好。

  吴磊个人形象阳光健康、积极向上、青春励志,作为千万粉丝心目中新生代精神icon,他身上所携带的“正能量”、“青春”、“不断蜕变”等特质,与沪江网校所要传达的树立“专业、创新、年轻、善解人意”的品牌个性非常契合。另外,吴磊在年轻的95后大学生群体中具有超高人气,在年龄层的覆盖上也与沪江网校的用户群体十分契合。此次成为沪江网校代言人吴磊成功晋升魅力学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