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茅子俊《龙珠传奇》展清装美颜杀 五月开启霸屏模式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0 13:29: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茅子俊搭档杨紫、秦俊杰、舒畅等主演的《龙珠传奇》正在北京卫视和安徽卫视联合热播,网络平台会员抢看12集。茅子俊在剧中饰演明朝亡国“太子”朱慈煊,清装造型温文尔雅让人眼前一亮。亡国之际为留存希望晋王之子朱慈煊与公主李易欢(杨紫饰)被掉包,朱慈煊成为明末太子并与李易欢定亲共同背负复国重任。

茅子俊古装
 

  茅子俊《龙珠传奇》清装温文尔雅  宠溺杨紫化身最暖大师兄

  最新更新的剧情中,茅子俊饰演的朱慈煊经过“狸猫换太子”成为身负复国重任的明末太子,反清联盟组织明珠谷的大师兄,他带领明珠谷弟子进京欲扰乱清廷,伺机夺取铜匣钥匙获取宝藏成就复国大业。朱慈煊化名李剑卿,在京城埋伏“偶遇”逃到紫禁城的李易欢,朱慈煊宠溺小师妹温暖有爱两人之间欢乐十足。

  茅子俊曾在《宫锁心玉》中饰演十四阿哥,造型帅气逼人过目不忘,此次在《龙珠传奇》中再次以清装造型登场引发回忆杀,褪去青涩之气茅子俊的清装扮相温文尔雅,粉丝纷纷感叹“时隔七年,面容依旧惊艳演技更加成熟”。

茅子俊龙珠传奇

  茅子俊女装化身“猪小妹”  五月开启霸屏模式温暖前行

  今晚即将播出的剧情里,朱慈煊为救易欢扮上女装,略施粉黛“猪哥哥”瞬变“猪小妹”与杨紫嬉戏打闹让人忍俊不禁,观众们大呼“颜好任性”。后续剧情中茅子俊搭档杨紫撑起反清联盟,卧底紫禁城与秦俊杰斗智斗勇。

  据悉,五月茅子俊开启霸屏模式,《大唐荣耀》收官,电视剧《龙珠传奇》和真人秀《我想见到你》完美续航。《龙珠传奇》周一至周三晚22:00北京卫视、安徽卫视联合播出;大型情感互动体验类真人秀《我想见到你》每周五晚21:08北京卫视正在热播。作为“能量团”的一员,茅子俊不仅展现出他真诚细腻的一面,更是在镜头前暴露“吃货”本性让观众看到更加真实的茅子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