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龙珠传奇》播放超十八亿 卢星宇策马展英姿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5 13:43: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杨紫、秦俊杰、卢星宇、舒畅等人主演的浪漫传奇清宫剧《龙珠传奇》自开播以来口碑颇佳,截至发稿,该剧播放量已轻松突破18亿。卢星宇饰演的索额图作为康熙的左膀右臂加智囊,文善权谋之术,武可安内攘外,走起路来步步生风,骑在马上英姿飒爽,惹来一大票观众高呼:“遇到这样文武双全走路带风的男子就嫁了吧!”“康熙你不懂爱,索额图请交出来!”

  在上周更新的剧情中,康熙一行人到山西境内微服私访,发现在一片河清海晏之下,是当地官员一面恬不知耻的侵吞朝廷赈灾物资,一面鼓唇弄舌欺瞒百姓挑拨其与朝廷的关系。面对康熙的震怒,深谙其心理的索额图不时提出有效可行的方案为其排忧解难,并恰当时机以安危为由劝康熙回宫,尽显对其的忠心和关怀。

  在剧中,卢星宇更多的赋予了索额图精明干练,智慧机警的一面。据他介绍,历史上的索额图作为索尼之子,从小在官场中浸润,早就圆滑如泥鳅一般:“索额图其实也经历过几度浮沉,但最终能做到‘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索相,必定是一个似狐狸一般的人。”在聊到索额图是如何看待康熙和易欢的关系时,卢星宇笑说:“康熙对易欢无疑是真爱,让我都有些吃醋了,不过有谁会不喜欢杨紫这样古灵精怪的小姑娘呢。”

  作为康熙和易欢之间纽带之一,下周索额图又将如何在两人之间周旋呢?他是否能够识破李氏兄妹的真实身份?一切精彩谜底,欢迎锁定《龙珠传奇》,让卢星宇一一为你揭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