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学义《龙珠传奇》玩“变脸” 温润公子上演“攻心计”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5 10:11: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刘学义携手杨紫、秦俊杰联袂主演的浪漫传奇清宫剧《龙珠传奇》正在北京卫视、安徽卫视同步播出,优酷视频、腾讯视频每周日零点会员更新12集。剧中,刘学义饰演的吴应麒风神如玉,气质翩翩,一出场就瞬间俘获粉丝们的少女心,而随着剧情的不断展开,吴应麒深藏不露的“野心”也逐渐展现,网友纷纷留言“这变脸的技能也是没谁了”。

 

  上周,《龙珠传奇》片方曝光的一组“谍战宫闱”系列海报,其中,刘学义饰演的吴应麒目光平静温和,流露着满满的深情,微扬的嘴角,更将他翩翩公子的形象刻画的入木三分。在本周网络更新的剧情中,刘学义饰演的吴应麒已知晓樊倩影(孙蔚饰)的真实身份,在朱明联盟的一次行动中被俘做威胁吴三桂的人质,倍受摧残,令粉丝们直言“心疼二公子”。

  曾在《青云志》中有着精彩表现的刘学义,将亦正亦邪的大师兄萧逸才演绎得深入人心,而此次出演的吴应麒,表面温润如玉、人畜无害,内心却城府极深、心思缜密;无论是“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的善良,还是杀钦差嫁祸他人的狡诈,亦或是以把柄威胁石青鸿为其效力时直击人心的阴险微笑,刘学义将吴应麒前后的反差演绎的恰到好处,粉丝们更是直言“这变脸的技能大写的服”。

  据悉,刘学义主演的青春神话剧《天乩之白蛇传说》已经杀青,他一人分饰妖帝斩荒与天帝两个角色。而由他主演的另一部电视剧《秋蝉》正在紧张的拍摄中,剧中刘学义饰演林小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