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四分卫乐团加盟阔思音乐 迎接25周年开启暖身巡演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1 09:23: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台湾摇滚史上从不缺席的摇滚乐团-四分卫宣布正式加入阔思音乐CROS MUSIC,期许音乐生涯再“起来”!阔思音乐对于能与台湾摇滚乐团代表之一的四分卫合作,更是兴奋无比,迫不及待要为即将迈入25周年四分卫展开全台巡演,团员们预告这次演出超级湿背秀,一步一脚印的“拜票行程”要唤起所有人的摇滚魂。

四分卫乐团 01
四分卫乐团 02

  1993年成军以来,走过近四分之一世纪的四分卫曾发行过七张专辑、两张EP并且三度获得金曲奖入围肯定,虽然乐团多半是以独立制作的方式发行,但四分卫一直很希望能够有坚实的团队带给乐团更茁壮的未来。阔思音乐一直对于摇滚音乐的精神与态度相当支持以及期盼能与音乐人、歌手、创作人一起以音乐的力量冲撞出更大的火花,遇到四分卫这样深具台湾摇滚音乐风采且代表性的乐团,阔思音乐能与其合作感到十分荣幸,希望与四分卫的合作就像歌曲中唱的那样:“起来,我要你看得见,再大的风雨要用力飞;起来,或许你觉得累,记得我在末日来临之前。”要让四分卫的事业再攀高锋。而四分卫团长虎神表示:“阔思音乐是我们觉得既诚恳、有想法又很有未来的公司”,乐团对于这次与阔思签约都表示相当期待,在音乐事业的道路上期望能有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努力,让四分卫‘起来’。

  明年即将是四分卫成军25周年,能够在这时机点合作,阔思音乐相当兴奋,而且四分卫是代表台湾摇滚音乐的重要乐团,这样重要的里程碑绝对是相当值得庆祝的。因此近期四分卫与阔思音乐都在筹划下半年的全台湾中小型巡回演出,这次的企划主要是为明年25周年做暖身,团员们都表示这次演出希望要能更贴近群众,想要找回当年开始玩团的心情,因此预计会踏遍台湾的Live House演出,四分卫笑称这是“拜票行程”,为了要与各地的乐迷们相见,也承诺一定会“超级湿背秀”准备特别的演出内容,要让不管是听摇滚音乐的或是玩摇滚音乐的人都能体验到ROCKER精神、“热血”与“爱”的魅力以及四分卫“不讨好、不妥协,超硬的存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