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丑女”又要犯罪了?玛格特·罗比新片饰演银行大盗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1 16:12: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大家还记得“小丑女”吗?这次她又要犯罪了。玛格特·罗比的新片计划日前曝光,她有望出演《梦乡》(Dreamland),饰演一个臭名昭著的银行大盗。

外媒曝玛格特·罗比出演新片
 

  据外媒THR报道,玛格特·罗比将要出演的这部新片名为《梦乡》(Dreamland),是一部带有惊悚意味的影片,由曾在圣丹斯电影节摘得评审团特别奖的导演Miles Joris-Peyrafitte执导。影片的故事背景设定在20世纪30年代的美国,当时经济大萧条和沙尘暴肆虐着美国的普通百姓,一个15岁的男孩为了挽救自家的家庭农场,为了高额的赏金开始漫漫追捕路,他的目标正是玛歌特·罗比饰演的女主角,一个逃亡的银行抢劫犯。最后他比联邦调查局和当地警察先找到了罗比,但却发现她并不像当局描述的那样。

  据悉该片制片人为Kavanaugh Jones和Fred Berger,后者曾制作热门电影《爱乐之城》。制片人希望能带来一个平衡的怀旧之美和坚忍不拔的现实主义的程序,在一个浪漫主义和暴力感平衡的情况下。

玛格特·罗比饰演“小丑女”
 

  当然,这部电影只是玛格特·罗比的新片计划之一,演艺事业蒸蒸日上的“小丑女”在最近几年开启了霸屏模式。仅去年一年,罗比就有《威士忌、探戈、狐步舞》《泰山归来:险战丛林》和《X特遣队》三部电影,尤其是《X特遣队》中她饰演的“小丑女”哈莉·奎因深入人心,被誉为是这部片中最值得看的角色。今年,她有《再见,克里斯托弗·罗宾》和《终端》两部新片上映。

  到了2018年,更是四部电影在手:以美国花样滑冰选手托尼亚·哈丁的故事改编的体育传记片《我,托尼亚》和以美国1920年代著名的高空秋千杂技演员Lillian Leitzel的故事改编的《空中女王》确定由她主演;另一部她主演的真人动画结合的电影《彼得兔》已经定档2018年2月9日;“小丑女”的独立电影《哥谭魅影》也将于2018年上映。另外,还有传闻她将与王家卫合作犯罪传记片《古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