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仲基客串《Man to Man》演银行职员 一脸呆萌帅气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4 09:20: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韩国演员宋仲基客串了由朴海镇和朴成雄主演的JTBC新剧《Man to Man》,宋仲基在剧中客串一位挑剔的银行职员,将在19日播出的第9集中出现,他此次客串是为了助阵《太阳的后裔》金元锡编剧的新剧。而在最新预告中,宋仲基客串的镜头成为观众最期待的画面。

《Man to Man》宋仲基客串
 

  在13日晚播出的第9集预告片有许多看点,吕云光(朴成雄饰)心痛拿出五百万资助此次24小时贴身作战,他们真的能成功吗?车度荷(金敏贞饰)的爱情作战能否了解到金蔎雨(朴海镇饰)的真心呢?而其中宋仲基客串的银行职员则让人感觉到非常惊喜。

  虽然预告片中宋仲基只出现了一两秒钟,但也让许多粉丝感到欣喜。视频中宋仲基穿着标准的职业装坐在电脑前,看着面前的朴海镇和朴成雄两位客户。清秀帅气的面庞还是和去年的《太阳的后裔》柳大尉一模一样,让人怀念。据悉宋仲基此次客串《Man to Man》是因为编剧金元锡,因为在去年宋仲基主演的大热韩剧《太阳的后裔》中,金元锡和金恩淑是共同编剧,宋仲基也因此与金元锡作家结缘,这次为了应援金元锡编剧的新剧才特别客串出演的,在其中客串一位银行职员。

《太阳的后裔》刘亚仁客串银行职员
 

  值得一提的是,宋仲基好友刘亚仁也曾在《太阳的后裔》中客串,当时出演的也同样是银行职员,而现在宋仲基在《Man to Man》中也是客串银行职员,两人在不同剧中客串同样的角色,有哪些相似和不同之处也令观众期待。

南宫民《金科长》和《Remember-儿子的战争》剧照
 

  此外,除了宋仲基,前段时间也掀起追剧热潮的《金科长》主演南宫民也在《Man to Man》中有惊喜客串。当时南宫民在《金科长》中饰演的让人充满欢乐氛围的金成龙科长受到许多人喜爱。南宫民客串《Man to Man》是因为李昌民导演,当时南宫民因为电视剧《Remember-儿子的战争》而与李昌民导演结缘,他在剧中饰演的令人不寒而栗的反面角色南圭万令人印象深刻。据悉此次在《Man to Man》中,南宫民将继续以“南圭万”这个角色亮相,令人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