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破产姐妹》正式被砍第六季成大结局 再见了Max和卡洛琳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4 17:05: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情景喜剧《破产姐妹》至今已播出6年,其重口味的台词和Max的毒舌成为焦点,而日前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破产姐妹》正式被砍,第七季未获续订,不久前已完结的第六季就是最后一季,大结局了。Max和卡洛琳这对“毒舌”姐妹与大家说再见了,笑点泪点一切已成回忆。

Max和卡洛琳
CBS砍掉《破产姐妹》
 

  《破产姐妹》为什么被砍?收视率太低

  关于该剧被砍掉的原因,大多数人认为是收视率太低了。《破产姐妹》2011年开播时平均每集收视率能达到1150万人次,18-49岁年龄段的观众更是高达4.5%。然后6年之后,上月完结的《破产姐妹》第六季收视率成绩平平,平均每集吸引700万观众,18-49岁年龄段观众平均收视率 为1.8%。

  第六季的低收视让《破产姐妹》的续订很不乐观,不过最终被砍可能还是因为高额费用。有猜测指出,《破产姐妹》由华纳电视制作部所有,CBS台作为的播出方并不拥有该剧版权。据悉,CBS曾经考虑再为《破产女孩》续订一季,计划打造一个篇幅较短(13-18集)的最终季,但最终CBS与华纳电视制作部没有谈拢,所以续订不再可能。

Max和卡洛琳发文感谢


  Max发文感谢大家的支持 最珍贵的是我们友谊永驻

  Max扮演者凯特·戴琳斯(Kat Dennings)和卡洛琳扮演者贝丝·比厄(Beth Behrs)发文感谢大家对该剧的支持,她们说:“作为Max和卡洛琳我们走过了精彩的六季。我们非常感谢大家和我们一样观看并享受这部剧。我们对于能参演《破产姐妹》以及带来所有的经历感到自豪。最珍贵的是我们友谊永驻。”贝丝后来还发图表示“我们永远是一家人。”照片中Max和卡洛琳、Earl、Oleg、Han和Sophie六人站在一起。

《破产揭秘》


  在第六季的结尾,Max接受了Randy的求婚,Caroline也和Bobby非常甜蜜,也算是一个幸福的结局。感谢六年相伴,再见了,Max Black!再见了,Caroline Channing!再见了,破产姐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