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梦颖《林子大了》参加选秀成名在望 走红套路深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5 10:27: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郭麒麟、李梦颖领衔主演,郭德纲、于谦特别出演的都市情景喜剧《林子大了》持续热播。李梦颖饰演甜美可爱的咖啡厅服务生小珍,一边打一工边努力完成自己当歌手的梦想。此次,小珍幸运地被星探发现,邀请她参加选秀节目。眼看成名在望,小珍自然兴高采烈,转眼就把咖啡厅的工作丢下去排练。而郭麒麟饰演的大林,虽然一直暗恋小珍,但是面对分开的场面,却只能强颜欢笑。

李梦颖参加选秀
李梦颖成名在望

  李梦颖成名在望性情大变 遭遇“黑粉”谎言被揭穿

  剧中,小珍被星探发掘后就暂时离开了咖啡厅去排练。当她站上舞台时已是被精心包装好的模样,同时为了博人眼球在台上说了很多不真实的经历,因此收获了更多同情她、喜欢她的粉丝。尝到了当明星的滋味后,小珍再次回到咖啡厅也是派头十足,指使同事们为她端茶倒水,呆萌善良的个性瞬间被反转。然而好景不长,被黑粉扒皮后小珍又落魄地逃回咖啡馆。小珍歌星梦又一次落空,大林心中却窃喜小珍能回到她身边。

李梦颖郭麒麟林子大了
李梦颖林子大了
李梦颖饰演小珍

  李梦颖演技自然被赞有喜剧天分 幽默自称颜值担当

  李梦颖在《林子大了》中首次与德云社的演员合作,不仅笑称是片中的“颜值担当”,还能和德云社一众演员随意自如的抖包袱,得到了许多观众的认可。而对于是否要继续喜剧路线,李梦颖表示虽然很多粉丝认为她呆萌可爱有喜感,但是自己觉得喜剧是很难得东西,段子讲的好不好笑跟人有很大关系,因此搞笑的本领还需要继续锻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