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伟霆《醉玲珑》预告片首发 霸气演绎一代帝王热血柔情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5 16:48: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5月15日,由陈伟霆领衔主演,根据十四夜同名小说改编的东方奇幻巨制《醉玲珑》先导预告片曝光。陈伟霆饰演的西魏王子元凌今日霸气上线!从西魏皇子到一代帝王,这也是陈伟霆迎来他演艺生涯首位帝王角色。

陈伟霆醉玲珑宣传照1
陈伟霆醉玲珑宣传照2
 

  《醉玲珑》预告片中的陈伟霆盔甲加身,始终紧抿双唇,不苟言笑。散发着睥睨天下的英雄气息,和女主角的搭配也是吸睛力十足。对陈伟霆来说,这次凌皇又是一个完全不同的角色,情绪内敛,心思深沉,他完美诠释了一位身怀帝王之才的皇子,在家国天下面前,仍不失侠骨柔情的一面。深情对视、轻柔抚脸,引发网友评论:原来四哥哥才是最会撩的!

陈伟霆醉玲珑宣传照3
陈伟霆醉玲珑宣传照4

  无论是暖心怡情的《古剑奇谭》中的大师兄,还是《蜀山战纪》中亦正亦邪的丁隐,再或者是《老九门》中热血霸气的佛爷,陈伟霆的演技一直备受认可与好评。此次饰演的四皇子元凌,陈伟霆会以怎样的方式演绎呢?拭目以待陈伟霆在《醉玲珑》中百转千回的帝王之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