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花开盛夏》预告片曝光 都市女性突破重重困境花开盛夏

http://www.yule.com.cn 2018-08-22 08:42: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鳄鱼(上海)影视有限公司制作,宇册影视(上海)有限公司出品熊猫互动独家宣传发行,新锐导演李克,编剧李伟,杨勇坚担任制片人,李伟,商艺主演。丁昱桐、张秀婷、刘文欣、陈宝国联袂出演的都市现实题材大电影《花开盛夏》定档8.25,在爱奇艺即将上线,宣传海报及电影预告片已在网络曝光。

   影片聚焦热门都市现实题材  以女性视角构架世界

  据了解,影片聚焦当下热门的都市现实题材,以独特的女性的视角来构架整个故事世界,影片讲述的是一名生活在大都市的女性创业者如何去面对工作和生活中会遇到的各种困境,以及如何去修复自己和朋友濒临破碎关系的故事。

  已曝光的海报中左面一席黑衣,展现出优雅,知性的精明创业者主人公形象是阿夏。右面展现出自信,顽强,精明强干的女二号是小雪。这样一对在都市努力奋斗的女强人会擦出怎样的花火,可谓令人期待。导演讲到:“全片涉及了不同身份、不同工作的都市女性的生活,植根于现实生活进行了再创作,期待着能够引导观众在生活中尽量去互相理解,互相体谅,这也是期待看到的效果。”

    预告片剧照齐上线  都市女性突破重重困境花开盛夏

  预告片中曝光的故事背景都市是上海,主要涉及的三个女主人公风格各异,除了海报中已展现的阿夏和小雪,还有小雪的妹妹安娜,她外表清纯活泼,在上海上大学,是一名网络主播,对花花世界非常地好奇和向往,她特别佩服能干又多金的阿夏,反而对自己的姐姐小雪态度不怎么好了。敏感的小雪也察觉到这一点,这也直接导致了本来就和阿夏有些隔阂的小雪心态开始不平衡,嫉妒和不满充斥了小雪的内心。

  于是安娜就成为了整部剧的导火索,导致了后来阿夏和小雪的隔阂对峙,预告片中涉及到了KTV现场,婚礼现场,医院现场等事件,预告片结尾又用关键词“嫉妒”“背叛”“报复”“失控”等字眼进行了剧情高度概括,可谓吊足了观众胃口。

  这部未播就引来众网友期待的电影究竟成片如何,让我们静待8.25爱奇艺上线,一见分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