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导演艾琳娜·库兹娜来京 教你如何抓住观众目光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6 08:35: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俄罗斯籍导演艾琳娜·库兹娜将于6月再次来京,早在今年3月,导演艾琳娜·库兹娜便已来过中国北京并得到了许多圈内人士的认可,再次到来的她将带你领略契诃夫表演体系下不同境界的影视表演。据悉,艾琳娜·库兹娜是契诃夫体系教授,出生于圣彼得堡,现居住美国,常年从事戏剧教育与研究,已培养了多批影视戏剧演员。

艾琳娜·库兹娜教你如何抓住观众目光

  艾琳娜·库兹娜教你如何抓住观众目光

  契诃夫表演体系是由著名俄罗斯戏剧家契诃夫先生的侄子米哈伊尔契诃夫创造,契诃夫戏剧不仅创造人的生活的外部真实,更是深度开掘人的深层心理,甚至到人的下意识层面; 使演员不仅能够理解和体验人的精神实质,更能够简练质朴地呈现出人的精神历程——活生生的精神生活。

  此次来京,艾琳娜·库兹娜将担任《表演大师Acting Studio》的指导老师,亲自传授契诃夫体系与影视表演,从细微的肢体动作中散发能量,让演员的点点滴滴都能准确地传递出内心强大的真实,并抓住观众的目光。有着丰富经验的艾琳娜·库兹娜曾参与执导话剧作品《莎士比亚》、《仲夏夜之梦》、《樱桃园》等作品,是多个著名院校的表演教授,如: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伯克利音乐学院,国立圣彼得堡戏剧艺术学院等等。

导演艾琳娜·库兹娜来京

  此外,导演艾琳娜·库兹娜还曾获得国际戏剧节得奖,此次受邀来到北京的目的就是为了将国外的表演结合中国表演亲身传授,从热身到契诃夫的心理姿势,从《力量》训练到演员形体研究,从应变表演练习到场景提取力量,全方位的激发演员的无限创造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