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兆辉《择天记》眼神杀 网友:你是黑袍还是红袍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6 08:41: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黑袍不会伤害长生的,红袍说要留着",这是在电视剧《择天记》中,网友讨论剧情关于要不要暗杀陈长生最多的一句评论,在该剧前半段,隐藏的大反派“黑袍”到底是谁一直是大众热议的焦点话题,在近日剧情中又出现了一个比“黑袍”还要高级,隐藏更深的“红袍”让原本就扑朔迷离的剧情更加跌宕起伏。

网友:你是黑袍还是红袍
张兆辉眼神杀亦正亦邪变幻莫测
 

  张兆辉眼神杀亦正亦邪变幻莫测

  2017年度奇幻励志电视剧《择天记》屡创收视奇迹,播放至今已连续四周领跑晚间档,保持同时段第一,力压黄金档。在昨日剧情中,长生通过神识连结命星,冲破黑袍的结界,重返神都却因为有容运用真凤之血练成的丹药被秋山君加了魔气,服药之后的长生再次落入魔族布下的陷阱,面对秋山君和庄换羽的联手指控,以及自身暗结魔气的事实,长生又一次陷入危机。

  剧中,由张兆辉饰演的教宗大人随着剧情的发展引发了越来越多的观众猜疑,这个正义凛然,刚正不阿的教宗大人戏份虽然不多,但每每出场霸气十足,眼神杀亦正亦邪,变幻莫测令广大网友热议不断。网友纷纷留言,“前面的黑袍已经让我们一头雾水,现在又出现了一个红袍!”,“只想知道跟教宗大人有没有关系”,“你到底是黑袍还是红袍”等。

张兆辉《择天记》眼神杀

  只要是好戏,不论戏份多少,他都想要演

  谈及接拍教宗一角,演员张兆辉表示,教宗这个角色在后期会有比较大的变化,自己也是因为在国内从未拍过这样的角色而接拍的。据悉,“教宗”在拍摄期间每天都很忙,加上当时天气炎热,灯光强劲,穿着厚厚戏服的张兆辉差点照到头发冒烟,为了完美演绎,他们都付出了很多。

  工作认真,演技精湛,从来不怕辛苦不怕累是业内对出道多年,有着“双料影帝”,“不老男神”,“霸道总裁”等诸多荣誉和称号的香港演员张兆辉最中肯的评价之一,对他而言,只要有好戏好角色,不论戏份多少,他都会想要去演。比如特别出演《鸡毛飞上天》里的阮文雄,领衔主演《全职没女》中的庄富豪,亦或是《择天记》里的教宗,张兆辉笑言,希望大家能好好欣赏我们共同努力的成果。

  另外,由张兆辉、苗侨伟、黄宗泽、吴卓羲等联袂出演的电视剧《飞虎极战》将于今日开机,敬请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