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黑袍律师》热拍 李佳乐挑大梁

http://www.yule.com.cn 2018-09-06 09:11: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内地青年女演员李佳乐主演的电影《黑袍律师》在京开机 。

  该片是由腾讯企鹅影视、蒙龙传媒、熊猫互动联合出品。由导演金文俊指导,演员唐鑫、李佳乐、陈凯翔、郑佾奇、刘硕共同出演。在片中李佳乐饰演战无不胜的大律师包赢的老婆静雅。是一位女画家,也是一个年轻妈妈。这是李佳乐第二次在影视剧中饰演女画家身份的年轻妈妈了。在去年湖南卫视热播剧《路从今夜白中》李佳乐饰演著名女画家迟筝。既是女一号的妈妈,也是男一号的启蒙老师。也为男女一号日后重遇和产生情愫埋下了伏笔。在此剧播出后,迟筝一角给观众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并收获了好评。李佳乐因温婉大气的青衣形象,经常有人找她出演知性文艺女青年的角色。不过在实际生活中她还是一个搞笑活泼充满少女心的时尚九零后。

  《黑袍律师》讲述了 一个好胜心极强的律师重新找回初心的故事。剧情诙谐幽默但是又让人心灵得到洗涤。李佳乐说她有信心和《黑袍律师》的团队共同打造出一个精品电影呈现给大家。让我们共同期待影片早日与大家见面,也期待李佳乐为我们带来更多好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