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替身甜妻》安雅萍登场 换脸新生归来夺爱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6 09:21: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正在热播的超级言情大剧《替身甜妻》获得了不少粉丝朋友的支持,该剧由“跨界导演”侯杰首次倾情执导,张澎澎、何明翰、安雅萍等一众实力派演员共同打造,力求全方位还原小说中各人物角色的爱恨情仇。

安雅萍1

  随着剧情的发展,顶替姐姐贺锦兮(安雅萍 饰)嫁入顾家豪门的妹妹苏颜兮(张澎澎 饰),凭借乐天向上的开朗性格与善良体贴的真心得到了顾家人的喜爱,不仅获得老夫人的特别钟爱,连最初互不顺眼的老公顾西城(何明翰 饰)也开始心生情愫。正当编剧准备为观众撒一手狗粮的时候,不料情敌闯入,姐姐贺锦兮再度现身,故事的走向又重新变得复杂了起来。

安雅萍2

  当“贺锦兮”将绑带缓缓卸下时,满怀心机的眼神,自信上扬的嘴角处处都预示着她的归来势必掀起一场姐妹之争的大戏。让人惊喜的是,如此有张力的表演出自实力演员安雅萍之手,“心机腹黑女”的人设令她直言再度挑战了自己的演技。虽然对反派的诠释信手拈来,但她却是多部经典军旅作品的人气演员,由她领衔主演的《特警力量》更是湖南卫视当年的收视黑马,干练的女兵、女警形象深入人心。面对截然不同的角色,安雅萍直面挑战,用实力说话,把“贺锦兮”完美呈现。

  重新登场的贺锦兮,改头换面后却不改为了得到顾西城的野心,安雅萍的出现会给妹妹苏颜兮(张澎澎 饰)带来什么样的改变?请继续收看《替身甜妻》。(小朵/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