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学义《龙珠传奇》儒雅上线 一展古代绅士风度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6 10:36: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刘学义携手杨紫、秦俊杰联袂主演的青春浪漫清装剧《龙珠传奇》正在北京卫视、安徽卫视周播剧场热播,该剧画面唯美与人物故事跌宕起伏,开播以来受到广泛关注。剧中,刘学义饰演平西王吴三桂的次子吴应麒,气质儒雅,风度翩翩,一出场便凭借俊美的古装扮相与温润的绅士范儿实力圈粉。

1(刘学义饰吴应麒)
 

  刘学义雨中唯美出场  儒雅绅士圈粉无数

  在《龙珠传奇》中,刘学义饰演的吴应麒温润有礼,一表人才,剧中的出场也是唯美至极,一把油纸伞、一袭青色长衫,从雨中款款而来,立体的五官与安然的神态,都将吴应麒温润如玉的气质表现的淋漓尽致,令粉丝们直言“真是颜值、气质俱佳”。而在与叶默声(韩承羽饰)与樊倩影(孙蔚饰)初次见面,在其属下驱逐二人时,刘学义谦谦有礼的绅士之举也是实力圈粉。

  此前,刘学义曾多次出演古装剧,不论是《上官婉儿》里的武三思,还是《大玉儿传奇》里的蒙古汉王之子,他俊美的古装扮相都给观众们留下来深刻的印象。而古装仙侠大剧《青云志》中刘学义饰演的萧逸才,一袭青衣,发丝高束的仙侠装扮,将萧逸才镇定自若,波澜不惊的气度诠释的恰到好处,更是令网友们纷纷留言“古装颜值简直要爆表啦”。

2(《龙珠传奇》刘学义出场)

  刘学义难过情关 动人虐恋即将上演

  之前更新的剧情中,反清联盟得知当年崇祯皇帝打造了一个精密的机械铜匣,并将藏宝图和各地忠心义士的名单安置其中,但铜匣只能由三把金钥匙一起插入打开,否则里面的文件会自动销毁,如此一来,寻找三把钥匙的下落成为了关键,明珠谷众人纷纷出谷开始了铜匣与钥匙的寻找之路。

  剧情持续更新,刘学义饰演的吴应麒奉命押运前明皇帝的遗物进京,而反清联盟正在寻找的一把钥匙在这批遗物当中,叶默声与樊倩影便以兄妹相称接近吴应麒,在不断的相处中,吴应麒与樊倩影互生情愫,一段动人虐恋就此展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