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福士苍汰主演日本台7月日剧《曾经爱过,是有秘密的》 搭档川口春奈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6 13:31: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演员福士苍汰将出演日本台7月日剧《曾经爱过,是有秘密的》首次挑战杀人犯的角色,除了福士苍汰之外,该剧的共演还包括川口春奈、铃木保奈美等人。

 

  据悉,福士苍汰将会在剧中饰演男主角奥森黎是个26岁的司法修习生,他在中学时为保护母亲杀死了家暴的父亲并谎报其失踪,八年后失踪时效成立,他也准备开始新的生活,准备与女友结婚,但是不料不断却收到暗示知道黎秘密的来信,这让他很彷徨,原本一直在追寻着律师梦想的他也陷入了恐慌。

  川口春奈在剧中饰演男主角奥森黎的女朋友立花爽,是奥森黎在硕士班遇到的初恋,两人在剧中有着很多对手戏,这是福士苍汰和川口春奈两人集电影《只要说你爱我》之后再度饰演情侣,之前的合作已经让两人之间有了默契,让人期待两人的在剧中的表现。

  除了福士苍汰、川口春奈和铃木保奈美三人之外,该剧还邀请了远藤宪一、小出惠介、冈江久美子以及铃木浩介等人,是一部演员阵容很强大的电视剧,网友们对该剧也抱有很大的期望,该剧将会在7月播出,敬请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