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华晨宇彻底放飞自我 旅途中浪出天际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6 15:13: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日,《旅途的花样》爆出两组华晨宇最新路透图,其中一组图片,华晨宇头戴黑色荷叶边遮阳帽,化身花美丽,表情妩媚撩人。另一组图片中,花美丽则乖巧安坐在桌子上?任由当地女性长者为其包裹上艳丽的红头巾。回想十日前,华晨宇登上飞往摩洛哥的飞机,曾在微博上发过一张带有红玫瑰的内涵图。路人猜测,小王子带着内心的红玫瑰去旅行沙海。如今出人意料的王子花,化身沙漠玫瑰,绽开在西撒哈的古城中。《旅途的花样》剧组已成功的将知名歌手、舞台魔术师变成了西撒哈拉的女儿,想必变身过程十分惨不忍睹,具体请关注6月每周六晚东方卫视开播的《旅途的花样》节目。

华晨宇1
 

  虽然歌手华晨宇出道三年来不乏放飞自我的时光,但如图中放飞的如此彻底,浪的浑然天成还是少见的。在此,我们要为歌手华晨宇点一首歌曲,祝他接下来的旅途一切顺利。请一起唱:“浪里个浪,浪里个浪,浪里个浪里个浪浪浪”。

华晨宇2
华晨宇3
华晨宇4
华晨宇5
华晨宇6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