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手黎朝霞发布新歌《思念》 用一生去怀念一个人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6 16:17: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歌手黎朝霞发布了新歌《思念》。据悉,这首歌是黎朝霞因思念去世的哥哥而特意演唱的一首歌。黎朝霞用细腻的声音唱出了对哥哥的思念之情,也希望通过这首歌,让世人知道亲情的重要,不要等到失去之后才追悔莫及。该作品在互联网发布之后,很快引起很多听众的关注。

  “多少次在佛前真心跪着,祈祷天堂的你幸福、快乐……你可知道,你走了以后,带走了亲人的快乐……”世间的悲欢离合,正如黎朝霞所唱的那般,大多都无法预料,无数人因为来不及和已失去伤感、惋惜不已。亲人为我们无私付出,我们却未好好珍惜,待失去后才发现,即使跪在佛前虔诚祈祷亦是徒劳。

  思念是世间最令人无奈和伤感的东西,很多东西一旦失去就注定不会在回来。因为黎朝霞自身的实际情况比较特殊,故而很容易被歌词所触动,在演唱《思念》时,对这首歌投入的感情也十分充沛,每一句歌词、每一个旋律,都能够令听众听出浓浓的思念之情,以及她对哥哥的深深缅怀和不舍。

  黎朝霞演唱的《思念》不仅表达了她对哥哥的思念,同时也警醒了诸多听众。通过这首歌,很多人都会反省自己,有多久没有跟我们的家人打电话,有多久没有陪家人好好吃一顿饭了。黎朝霞在采访中也坦言道,希望能够借这首歌,向听众传递更多的正能量,并希望更多人因此而学会珍惜身边的亲人,不要等到失去以后才去遗憾和后悔。

  作为新一代的情感歌手,黎朝霞近年来的表现十分出色,每一首歌都具有独特的个性和嗓音。此次的新歌《思念》,不仅是黎朝霞个人的一种感情投入,更是讲述了一种社会现象。当下多数年轻人因工作而常年在外,无法长时间陪伴自己家人左右,而待到双亲年迈,生活无法自理时,却又不能侍奉在旁。这首歌能够能引发人们的深思与共鸣,是一首具有正能量的歌曲,希望能够有更多听众因为该作品而清醒,也希望歌手黎朝霞能够演绎出更多传递正能量的音乐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