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乔紫乔致敬经典 现场唱跳《super star》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7 09:13: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华语乐坛新生代女团乔紫乔受邀亮相CCTV音乐频道《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直播栏目,节目中乔紫乔作为表演嘉宾首度开启劲歌热舞模式,现场唱跳SHE经典歌曲《super star》,以青春活力的表演彻底点燃现场气氛,为现场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视听感受。

  作为新生代优质女团,乔紫乔凭借超高颜值与唱跳俱佳的偶像魅力吸引了诸多粉丝,首登《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现场表演便大获好评。出道至今,乔紫乔推出过《动不动说爱》《不要每天陪我聊天因为我害怕会喜欢上你》《姐妹情深》等多首反应不俗的歌曲,均囊括在首张同名专辑《乔紫乔》中。
 

榜上榜
彩排现场
乔紫乔super star
乔紫乔榜上榜_副本
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