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级小郎中》终极预告阴谋升级 “萌汉药”荷尔蒙爆表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7 10:21: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终极海报_副本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搜狐视频、大唐辉煌、华谊兄弟和华友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民国烧脑悬疑剧《超级小郎中》今日公布了终极预告片与海报,天灾人祸山河色变,乱世儿女陷阴谋陷阱,大量激烈打斗动作画面首次曝光,集合悬疑、爱情、动作三大元素于一体,精炼一味“萌汉药”,5月23日即将奏效。

1
2

  权贵政要痴迷朝露丸 武打镜头荷尔蒙超标

  在今日公布的终极预告片中,“山河色变,乱世烟云”,“六祸”阴谋浮出水面,幕后黑手渐露真容。“天灾”已定,地崩海啸爆发,瘟疫横行上海,民不聊生人心惶惶;“人祸”趁虚而入,权贵政要被贪婪蒙蔽双眼,竟嗜毒成瘾,妄求青春永驻秘方。小郎中杨逸和莫小渝“苍生为命”,一路追查朝露丸、花房药蜂等离奇事件,靠近真相的同时也陷入阴谋漩涡。慕容少帅正邪难辨,五毒血豸蛊惑人心,龙灵之力遭利用,烧脑剧情环环相扣。而对比此前公布的两支预告片,终极预告中更是曝光了大量武打动作镜头,飞身救人、以一敌十、惊险坠崖等刺激场面惊呆小伙伴,在烧脑剧情与甜宠爱情之后,再添武侠元素,《超级小郎中》荷尔蒙飙升!

3
4

  “龙灵之力”英雄救美 虐恋情深暗藏甜蜜杀机

  而从终极预告曝光的信息来看,杨逸莫小渝与慕容南胡可可两对乱世情侣的甜美爱恋外表之下,四人关系纠缠不清,暗藏杀机。莫小渝命悬一线,“千里传音”大声呼救,小郎中杨逸激发龙灵之力,使出外挂招式:徒手肉身躲子弹,横扫黑恶爪牙;胡可可从天而降,身世目的成谜,慕容少帅霸道推倒热吻暴击,虐恋升级相爱相杀。而另外一边,慕容南放任与自己有婚约的莫小渝与杨逸出双入对,却对解除婚约不置可否,是否另有玄机不得而知。在同步曝光的终极海报中,除以上人物外又出现两个新面孔:由张龄心扮演的姑姑顾小影,杜子名饰演的多同先生。结合预告片内容来看, 两个角色对推动剧情发展都有关键作用。而究竟是敌是友,《超级小郎中》将如何拯救苍生,关注搜狐视频, 5月23日起每周三零点两集更新,黄金会员每周二晚八点抢先看,给你一剂“萌汉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