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级小郎中》播放量突破3000万大关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9 14:14: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昨日(6月6日),搜狐视频出品的超级网剧《超级小郎中》播放量捅破3000万!全剧共20集,目前更新8集,每周二更新2集。观众们你们是不是等得很焦心,别急别急,本周就要更新了。

  本剧本剧由著名导演杨小波执导,朱元冰、邢菲、杨霖、商侃、杜子名等演员联袂主演。讲述了二十年代民国初期,天灾人祸兵乱持续不绝,民众苦不堪言,更有居心叵测之徒借机作乱为恶。体内暗藏龙灵之力的小郎中杨逸因瘟疫事件卷入了上海各方势力波云诡谲的争斗之中,并因此结识了上海市市长莫森之女莫小渝,并与之相爱。幕后黑手,同时也是杨逸师叔身份的多同,由于其疯狂地追求“长生”的妄想,不惜人为地散播瘟疫,以人为药材炼制禁药赚取暴利,而后更不惜暗杀政要,挑拔激化各方军阀矛盾诱发战乱,其最终目的却是达成制造“六祸”,血祭众生以换取个人长生的邪恶目标。

  演员杨霖在剧中饰演东北军阀慕容大帅的独子慕容南,是一个唯我独尊的少帅。起初总是和剧中正面角色摩擦不断,后因为十分讲义气而被认可接纳。在前一段时间热播的超级网剧《余罪》中,杜子名饰演犯罪集团二把手,大毒枭“郑潮”,别看平日一副病怏怏的文弱模样,但是为人阴狠狡猾、出手毒辣,在剧中更是几次将余罪逼入绝境。而在《超级小郎中》中他依然饰演反派,第一集就以蒙面人身份出场,与日本人合作制造地祸。而到了后面让手下利用瘟疫,把病人隔离尸炼制造朝露丸,这种药号称可以让人返老还童,容光焕发,令整个国家的权贵趋之若鹜。

  本剧开篇小郎中遭遇地崩海啸流落上海,初遇莫小渝误打误撞一吻定情;而另一边,霸道少帅初到上海,治瘟疫见岳父,密会特使险造暗杀。杨逸、莫小渝、慕容南、胡可可等主要角色都将悉数登场,《超级小郎中》拒绝玩套路,剧情紧凑明快,人物关系迅速建立。 “停尸房热吻”“火堆情话”等甜蜜情节放肆虐狗,更有“美腿刺客荒野行动”等脑洞大开的劲爆场景曝光,“萌”料十足。

  更多剧情,请关注今晚的更新,并持续关注《超级小郎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