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业兴融:欢乐颂中的轻松借十万块如何做到?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7 18:22:56   来源:南方企业新闻网   

  由刘涛、蒋欣、王子文、杨紫、乔欣主演的都市女性励志电视剧《欢乐颂2》正在热播当中,继续讲述居住在欢乐颂小区22楼五个性格各异而又相亲相爱的女孩身上所发生的一连串有关友情、爱情、亲情、职场和理想的故事。其中,女主樊胜美(蒋欣饰)在续集中尝试与男友王柏川开始新生活,但却难以摆脱原生家庭的泥淖。

  在第三集中,樊胜美接收到男友王柏川的约会短信后,在约会地点翘首等待王柏川的身影,结果却等来了男友的母亲。王母表示,了解到樊胜美的家庭底细,患有重疾的父亲,重男轻女的母亲,不务正业的哥哥,代为抚养的侄儿,因此希望樊胜美与儿子分手。

  看到被棒打鸳鸯这一幕是否有心酸的感觉?有个疑问,明明樊胜美不是一个柔弱女子,为何却没有勇气和男友的母亲据理力争?除了自己的无底洞般的原生家庭,男方家的经济问题也是原因之一,樊胜美急切需要男友在上海拥有自己的房产,建立一个属于他们两人的小家。在本剧中,樊胜美说过一句经典台词:只要你好好赚钱,等我有一天管你借十万块钱的时候,你连眼睛都不眨,那我就不苦了。

  在北京、上海、深圳这类的一线城市,双方都没有稳定经济条件情况下,恋情发展的空间少之又少。欢乐颂中樊胜美的也是当下大多数一线城市生活人群的缩影,虽说她迫切希望男友有一套房子,也希望男友将来可以毫不吝啬地给她资金的支持,然而她缺失的是一个幸福的家庭,一个健康的理财计划。

  据了解,家庭、健康、理财这类樊胜美所需求的关键标签,一所知名互金平台在较早前已对外公布。

  在今年3月,一场温馨有爱的家庭长跑活动中,主办方深圳中业兴融互联网金融平台发布全新品牌宣言“37度理财家”,提出“健康理财、幸福到家”品牌理念,以安心、健康、合规三大关键词,秉承严谨风控、健康资产、合规运营的发展模式,严守信息中介定位,严格规范信息披露,严谨落实资金存管,做万千家庭的37度理财家。

  中业兴融曾公布一段关于“37度理财家”的TVC,一对企业高管父母为孩子沐浴,孩子在37℃的水温中快乐地戏水。营造这个家庭温馨的基础,是他们数年来坚持不懈地理财。中业兴融总裁章强曾在公开场合表示,“希望可以通过我们的产品,让大家减轻生活负担,减少加班,抽出更多的时间陪陪小孩、老人,帮助大家平衡家庭与事业,更好地追求品质生活”。

  章强提到的产品是什么?深入了解发现,平台目前拥有以“社区卫生服务站”为主的资产。而据章强介绍,医改是国家的“重头戏”,人们对健康的要求越来越高,也越愿意为健康付费,基于这种时代的需求,平台推出了“医融宝”产品,将社区卫生服务站的资金需求告知大众,引导民间闲置资金投入到其建设当中。

  现实中不乏剧中樊胜美这样的人,然而却缺乏“医融宝”般的产品,供人群37度理财,用以解决“樊胜美式”的家庭泥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