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儿红》掀收视热潮 王力可演绎商业女强人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8 08:48: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著名导演李三林执导,刘克中、倪骏、李三林编剧,著名演员王力可、沈泰、王庆祥领衔主演的年代传奇巨制《女儿红》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在剧中饰演女一号赵一迪的青年演员王力可凭借对角色的精准演绎吸粉无数。

王力可 剧照

  该剧以民国时期为背景,讲述了生于绍兴酒商之家的女主人翁赵一迪,寻找自我并艰难成长的故事。在剧中王力可塑造了一个在苦难和战乱中成长起来,富有正义感、事业心、刚正不阿的女强人形象,她在江南水乡与喧嚣都市中演绎了一段可歌可泣的女儿情,强国富民的女儿梦,民族复兴的女儿魂。该剧一经播出便引起观众的强烈反响,粉丝纷纷给王力可留言:“你演的赵一迪太棒了,江南企业家啊”“你的每部作品我都爱看,永远支持你”。

王力可

  王力可自出道以来演绎了众多经典影视剧作品,在《下辈子还做我老爸》里,她一人分饰两角,在两个截然不同的人物里兜转,诠释了两个不同时代背景中的女性,不同的命运际遇。《异镇》中王力可是最耀眼的冷艳特工“双面伊人”,在人前大方可人,却实则身怀绝技,双商极高,有勇有谋,和敌人百般斡旋、争锋相对。在《勇士之城》中饰演的女一号沈湘菱是个富家大小姐,因家道中落扛起当家重任,成为沈家雷厉风行的大当家。在《反恐特战队》王力可又摇身一变成为麻辣女教官“那敏”,她最终收获真爱,与心爱的男队员杨灿在一起。无论什么类型的角色王力可都能驾驭的游刃有余且不乏自己的独特魅力,不少业界人士对王力可都赞赏有加“她是个实力与外形并存的好演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