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欢乐颂2》一追到底不卡顿 QQ浏览器性能飙升300%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8 11:11: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最近,作为去年现象级大剧续作的《欢乐颂2》华丽归来,仅仅播出几天,该剧在网络上的搜索热度就直线攀升,包括“22楼五美”、“小包总”、“赵启平”等在内的热词和角色人名也在近几天的播出过程中持续霸占各大网络平台的热搜榜,热度由此可见一斑。

  最近几天晚间,众多《欢乐颂》的粉丝和观众都守在电脑屏幕前,通过各大互联网平台收看这部都市女性励志大剧。然而,很多粉丝在追剧的过程中都会开着好几个页面,一边看剧一边刷微博逛贴吧,这时候经常会遭遇页面突然卡死的窘境,另外由于晚间上网人群集中、电脑系统多程序运行、网页加载项过多等复杂原因,播放卡顿、影音不同步等问题频频出现,常常让人无法忍受,甚至想砸电脑的节奏。

  而一直宣称“观影无卡顿”的QQ浏览器最近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欢迎。QQ浏览器电脑版在采用Chrome53极速引擎的基础上,对内核进行了深度优化,其性能进一步提升,不但浏览器和网页从点击到完整打开耗时更短,用户在看视频时经常遇到的卡顿、延迟乃至卡死、闪退和页面崩溃等问题也得到近乎完美的改善。

  据了解,QQ浏览器采用的Chrome53引擎通过GPU的光栅化和CSS、WebGL的优化,性能飙升300%。而QQ浏览器在把内核升级至Chrome53之余还采取了进一步的优化,冷启动和网页打开速度堪称秒开,无论进行何种操作,都可以为用户带来超乎想象的使用体验。

  就像《欢乐颂2》中,小包总以犀利的言辞安慰安迪,嘲讽魏国强前妻,让人大呼痛快,并在停车场上演英雄救美感人惊险一幕那样,QQ浏览器的极速体验也挽救观众于各种卡顿、假死的危难之中,用QQ浏览器追《欢乐颂2》堪称这个初夏最惬意、最爽快的完美追剧体验。

  QQ浏览器是国内第一个使用Chrome53内核的浏览器产品,其应用中心汇聚了工具、购物、社交、娱乐、休闲等各类实用网络应用插件,一站式解决用户多种使用需求。另外,QQ浏览器皮肤中心还打通腾讯系影视、游戏等多类IP资源,个人中心可以记录每日网络生活足迹,抽奖、礼包、电影券等用户福利多多,为用户打造了人性化的视觉和品牌体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