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人民的名义》串戏《择天记》?陈留王被指酷似侯亮平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8 11:51: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期热播的《择天记》,有火眼金睛的观众指出剧中陈留王酷似《人民的名义》中的侯亮平。难道说串戏了吗?

  陈留王的扮演者是来自ZERO-G男团E队成员祖怀,《择天记》的播出让他的知名度不断提升,圈粉无数。对于陈留王酷似《人民的名义》中侯亮平这一说,不少网友在对比了祖怀戏中的各种表情后,发现他不仅外形阳光帅气,坚定的眼神、沉默思考时的侧颜都与陆毅极为相似,甚至微笑时的弧度都和陆毅神同步,看来是真的容易让人有跳戏的感觉。

  祖怀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生活中的他,是个阳光大男孩,看着很腼腆,其实十足幽默,随口就是段子。这次也因在近期热播的《择天记》中,饰演成熟稳重的陈留王一角,被更多人所熟知,这是他首次在影视作品中尝试古装扮相。而目前祖怀本人也在另一剧组拍摄新戏,期待之后他有更多出彩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