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择天记》陈留王坠马 粉丝剧组探望,为ZERO-G祖怀喂鸡汤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3 11:10: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前段时间,《择天记》陈留王饰演者ZERO-G祖怀在《艳骨》片场拍戏坠马一事在网络上讨论的沸沸扬扬,祖怀坠马时当场休克,送医后确诊为脑震荡,身上多处软组织挫伤。尽管如此,祖怀仍坚持重返《艳骨》进行拍摄。

  昨日,一直牵挂祖怀的粉丝们带着满满的心意和应援物来到了《艳骨》的拍摄现场探望祖怀。

  虽然祖怀仍未痊愈,但他依旧坚持以最好的状态完成拍摄,不耽误进度。粉丝到达现场的第一时间迫不及待上前关心起他的状况并嘱咐他在工作之余要好好照顾自己。甚至还有粉丝带来了特地为他炖的大补鸡汤,这一小细节,着实另人感动。

  在拍戏之时,祖怀的粉丝们也是井然有序的站在指定的区域内默默为祖怀加油,一看到他朝休息区走来,就连忙递水打伞,给予无微不至的照顾,有的还上前送上了鲜花表示祝福。在粉丝们如此热情的支持之下,祖怀一一感谢每一位到来的粉丝并坚持一定要让工作人员安全护送她们到交通枢纽站。由此可见祖怀是个十足的大暖男!

  据悉,《艳骨》还在紧锣密鼓的拍摄中。期待这部戏能尽快与观众们见面,也希望祖怀在演戏的路上能越走越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