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龙珠传奇》强势来袭 卢星宇秒变表情帝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8 13:45: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秦俊杰、杨紫、卢星宇、舒畅等主演的传奇清装剧《龙珠传奇》目前正在北京卫视、安徽卫视热播。在已播出的剧情中,除了有妙趣横生的对白和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令观众大呼“简直停不下来”之外,其中由卢星宇饰演的索额图更是承包了众网友的新表情包,被众人调侃奉为“龙珠表情帝”。

  《龙珠传奇》中的索额图以历史为重,在清初康熙才刚亲政的大环境下,索额图继承父志辅佐康熙左右,他为人圆润,做事沉稳,心思缜密而活泛,多是老少持成的形象。而卢星宇在将这一面演绎得淋漓尽致的同时,更多的赋予了那个年纪的索额图该有的生命力。无论是在他认认真真揣摩圣意还是想方设法为自己谋取所得的时候,都不难从那充满狡黠和算计的眼中,看到正当年少的意气风发与清明善意。所以即使静立在一旁,他的身上也总有一种令人无法忽视的光芒。

  当面对观众“索额图就是来抢戏的不解释”、“索额图的表情比剧情更精彩”、“索额图真的是为皇帝操碎了心”、“索额图你能矜持点吗?一看到康熙就笑得都能拧出蜜糖了”的评论时,卢星宇表示:“索额图不仅是臣子,他更是一个真真实实的人。是人就会有喜怒哀乐,有了情感的变化神态动作自然会有不同,希望大家喜欢这个‘喜形于色’的索额图。”

  《龙珠传奇》的瑰丽画卷正在一点一点展开,藏在多变表情之下的索额图在这幅画中是如何的一点,敬请周一至周三晚间22:00,锁定北京卫视、安徽卫视,让卢星宇带你一探究竟。

  “看到索额图对康熙唯唯诺诺的样子,不禁想起了苍松,真是想感叹一句:天道好轮回,可曾绕过谁hhhhh”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