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少女时代孝渊将SOLO再出击 6月初发表新曲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8 15:26: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女团少女时代成员孝渊将会在6月初发表新曲。

孝渊
 

  18日歌谣界人士表示少女时代成员孝渊SOLO再出击,将会在6月初再度发表最新歌曲,目前歌曲已经进入了后期制作的阶段,希望大家多多期待,而孝渊本人也为了带给大家崭新的舞台,十分努力认真的在准备Performance。

  去年12月孝渊发行了SOLO出道曲《Mystery》作为SOLO演员正式出道,以性感的声线和精彩的Performance展现出了非常大的魅力,时隔半年的时间孝渊再次确定solo出击,将会带给粉丝们怎样的惊艳魅力也让人十分期待。

  孝渊是少女时代的主领舞,有着超强的舞蹈实力,舞蹈功底在韩国是舞后级别的,被称为是少女时代的舞蹈机器,舞风充满力量又不失柔美风韵,舞蹈风格受到了一致的好评,作为组合的主领舞,孝渊也积极开展着其他活动,作为SOLO歌手出道,参加综艺节目,担任舞蹈导师等等,演艺事业全面开花。

  去年孝渊以solo歌手的身份出道,唱功也备受好评,网友们表示惊讶没想到孝渊不仅舞蹈跳的好,就连唱歌也是十分有魅力的,性感的嗓音吸引了网友们的注意,而孝渊也通过《Mystery》进行了短暂的打歌活动,舞台表现力也是十分出色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