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童星方奕晴“为爱而唱”演唱会东莞站 为梦想出征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8 15:50: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2015"为爱而唱"超级童星公益演唱会在东莞市体育馆华丽登场。小童星方奕晴历经层层选拔,脱颖而出,受邀实力登上演唱会现场。面对小歌手们的魅力四射,粉丝们的热情似火,温州少年方奕晴更是发挥超常,把演唱会带上了高潮,他用一首《我的未来不是梦》唱出了自己的梦想和希望,用天籁歌声征服了观众,演唱会现场气氛爆棚。这位来自浙江的小童星再一次用实力点亮了星光之途。

  据了解,本次演唱会由金鹰卡通知名导演,中国新声代执行导演刘康担任总导演。其目的是通过演唱会呼唤全社会大力关注关爱留守儿童生存现状,呼吁有爱心的人士、社会组织及团体切实帮助留守儿童走出困境,号召更多的人走进贫困山区,关爱留守儿童。当红的中国新声代超人气学员歌影精灵汤晶锦;音乐天使刘乐乐;摇滚小v包威尔;节奏小子谢昊轩;鲨鱼王子张翘,甜美女声Crystal,湖南卫视奶爸主持E哥倾情主持,携手广东海选出最美丽的童声,齐聚东莞,为爱开唱。

  此次演唱会的舞台上,方奕晴与童星刘乐乐携手演唱《我的未来不是梦》,当这首脍炙人口的经典老歌在舞台上唱响时,台下的观众也忍不住跟着一起唱起来“我的未来不是梦,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动,我的未来不是梦,我认真地过每一分钟,我的未来不是梦,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动,跟着希望在动……”。帅气的形象、飒爽的身姿和娴熟的舞技,让人迷醉,璀璨的光辉让所有的灯光都仿若黯然失色,他在舞台上用澄澈的心感知着音乐,这份从容自信,就像是为舞台而生的歌者。

  方奕晴,2003年11月30日出生于浙江温州,从小酷爱音乐,11岁开始系统地学习音乐,他的性格直爽率性,喜欢摇滚、民谣等风格迥异的歌曲,从中练就了专属自己的一套演绎风格。经常代表学校参加各种才艺比赛,2015年8月,凭借《梦中的额吉》荣获2015“快乐阳光”多彩家园童歌会“最美童声最美的歌”粤港澳总决赛银奖。2015年7月,一首《哈啰太子豹》荣获“感动中国—第六届全国少儿艺术交流周”声乐类金奖。2015年11月,参加第五届中国少儿小金钟音乐大赛东莞赛区总决赛演唱《亲爱的小孩》获得未来星奖。二年多的时间,方奕晴突飞猛进,在全国的童星里逐渐崭露头角,前途一片光明。

  今天,2015"为爱而唱"超级童星公益演唱会已经落下了帷幕,而对于方奕晴来说,很快又将迎来人生更大的挑战。年轻便是前进的动力,在大家的支持和鼓励下,方奕晴必将努力向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