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殷传媒徐一博先生受邀戛纳红毯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9 08:51: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7年5月18日,中殷传媒总裁徐一博先生携旗下艺人新生代演员卢莹女士,受邀走上戛纳电影节红地毯,并将于接下来几日参与电影节的各项活动。

  徐一博先生的团队从2015年起,一直活跃与中国电影市场。参与投资了最受观众期待的年度警匪动作大戏《狂兽》。该片由余文乐、张晋主演,将于年内上映。参与投资的院线电影《暗黑者》,也是原“现象”级网剧的电影版。

  据卢莹女士透露:由中殷传媒原创,并投资拍摄的惊悚悬疑电影《弑孽凶间》,将于下月开拍。此片投入巨资搭建了1:1的实景,这是现在同类型影片所不能比拟的。自己将担任影片的女一号,敬请观众朋友期待。

  徐一博先生表示:戛纳一直是自己心中的电影圣殿。此次受邀来到戛纳,即使荣幸又是自豪,因为这标志着中国电影的崛起!这次戛纳之行的主要目的是交流和学习。最为期待的是接触一些知名的海外片商。

  最后徐先生说:争取明年带自己的影片来戛纳,参加展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