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漫改剧《快哥》开机 吕小雨二次元 “蜜糖”闺蜜Max力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9 10:41: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企鹅影视与中汇影视联合出品,壹加传媒承制的青春校园偶像剧《快把我哥带走》近日在青岛正式开机。该剧由著名导演韩青执导,阿廖沙担任总编剧,黄星与梅子笑担任制片人,曾舜晞、孙千、吕小雨联袂出演。《快把我哥带走》改编自幽灵姐妹的超人气同名国漫,讲述了“不靠谱哥”时分与“暴力妹”时秒的爆笑日常及“任意依恋”的暖心故事。此次吕小雨饰演的苗妙妙可谓闺蜜力Max十足,不仅乖萌可爱,对待自己的好友时秒更是仗义相助。

快哥
快快
吕小雨快
 

  作为良心漫改的青春校园剧,《快把我哥带走》以时下热议的“二胎”话题为创作灵感,打破以往青春剧的狗血套路,聚焦逗比兄妹相互陪伴、相互守护的日常生活,真实爆笑,励志暖心。

  在剧中饰演苗妙妙的吕小雨表示:“妙妙在某一方面跟我很像”妙妙从另一方面和我很像,都是属于那种爱说爱笑、朋友遇到困难会第一时间仗义相助,也有自己喜欢的偶像,会追星。与之前《绝望者游戏》中的“学生妹”不同,这次的角色更加贴近我自身的性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