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KK直播领队叛逆出逃 49city音乐节门票免费送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9 10:44: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一次传统节日里的叛逆“出逃”,幕天席地,high到天明!KK直播福利传送门,参与微博活动免费赠送海量49city音乐节门票,端午小长假,让你与张震岳、曹轩宾及众多乐队零距离high起来!更有大牌神秘嘉宾当天炫酷揭晓!

张震岳等明星集结
 

  端午三天49city音乐节燃爆全城

  5月28日

  张震岳-MC Hotdog-布偶乐队

  机车绅士乐队-和平路北乐队-三维鱼乐队

  5月29日

  北京不靠谱乐队-秦晓林-南无乐队

  李邹珺(贝贝中国好声音)-温莎森林乐队

  5月30日

  天空乐队-周子琰-隔壁团乐队-曹轩宾

  成熟、冷静、周到圆滑可以在很多年后慢慢修炼,而莽撞、勇敢、不计得失却唯有现在才能进行:点燃残存的热血、唤醒沉睡的少年——49city音乐节,让你疯、让你浪、让你在热汗和眼泪中尽情撒野,脚踏大地头顶天,来一场自我无限大的绝妙感官、视觉双重体验!

KK直播&49city音乐节福利放送

  关注KK直播新浪微博,参与活动并转发,即有机会获得49City音乐节门票!不止是音乐节,还有更多高逼格的活动等着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