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东芳妍姿旗袍秀庆香港回归获奖 马仕健挺传统文化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9 11:08: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据悉,深圳东芳妍姿旗袍文化传播公司代表团,在荷子会长和萧玉迎秘书长的带领下参加“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暨第十届香港国际合唱艺术节,参赛节目东芳妍姿旗袍秀表演,荣获最佳表演奖。此次活动由“世界华人音乐舞蹈艺术总会”、“亚洲国际文化艺术总会”、“中华国际音乐舞蹈艺术联合会”共同举办。作为一名颇具正能量的艺人,马仕健也力挺传统文化。

  东芳妍姿旗袍秀,秀出了世界东方的璀璨芳华、娇妍绽放、典雅风姿,得到国际评审团的一致好评与欣赏。而如今马仕健2017共圆中国梦世界巡回演唱会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得到了各界人士的高度关注,而此次旗袍秀在香港获奖,可谓是实至名归,从一定程度上讲,也将东方文化的传统美呈现给了大家。马仕健也一直在通过这种实际行动传递着这种能量,作为一名公众人物,马仕健无论走到哪里,都会向大家传递这份阳光精神。

  如今,马仕健2017共圆中国梦世界巡回演唱会正在进行中,马仕健在演唱会上也为大家带来了多首原创经典歌曲,如《平易近人》、《爱传百万家》、《愿望》、《伟大的中国更精彩》、《感谢政府感谢党》、《中国我为你鼓掌》等多首歌曲,他也在通过这些歌曲,将中华民族五千年文明的精髓继续发扬光大。

  据悉,马仕健共圆中国梦世界巡回演唱会将特邀东芳妍姿旗袍秀的佳丽们同台伴舞演出,旗袍风采,秀动全球。

  马仕健一路走来一路辉煌,期待他的演唱会和东芳妍姿旗袍秀走向世界各地,一起将华夏悠久文化传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