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造星摇篮”川艺教育艺考强化班正式启动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9 11:20: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有着18年造星历史的川艺教育近日宣布17年艺考强化班正式启动。或将于本月开课。

全国刀术冠军、教育名家李殿芳

  据悉,川艺教育的历史可追溯到上个世纪90年代,由全国刀术冠军、影视武打演员李殿芳成立,所属专业归四川艺术职业学院。该专业成立以来,佳绩不断,成绩斐然。众多学生考入北电军艺、上戏中传、同济复旦、南艺北师大、上电东华及巴蜀等知名高校。其中,观众熟知的二姐张歆艺、李斯丹妮、江映蓉、鲁佳妮、江奇霖、刘锦、马樱侨、夏衔等演艺明星就是从这所学校培养出来的尖子生。

专业学生演出剧照

  秉承“学生为本,德艺双馨”办学理念的川艺教育,17年以播音主持、影视表演、广播电视编导、舞蹈类专业开启艺考强化班,全力培养精英艺术人才。

  有着先进的管理体系和强大的综合实力,并和各艺术高校进行友好交流。于2001年起正式成为中央戏剧学院成都后备生基地。

学生演出剧照

  除了综合实力、服务品质、教学质量、管理体系名动业界之外,此次强化班将由著名主持人闵天浩徒弟,演员周嘉乐挂帅负责。据了解,周嘉乐也是从该学校走出来的优秀学子,是省艺校影视专业08级学生。川艺教育艺考强化班的成立,必定会为无数学子打通从艺梦想之路,并在新的一年里再续辉煌,为演艺界辉煌的明天筑下基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