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龙珠联手加多宝 带你吃遍小龙虾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9 13:16: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悄然而至的夏天,逐渐炎热的天气,在这个惹火的季节里,龙珠直播将联手加多宝为观众们带来诸多的惊喜。5月19日、5月21日,龙珠直播特邀美女主播梦楠和冉冉探访加多宝的龙虾门店,看美女主播吃麻辣小龙虾、喝加多宝,惹火不上火,看谁更火!

  直播时间

  5月19日18:00——20:00

  梦楠直播间地址:http://star.longzhu.com/101303

  5月21日18:00——20:00

  冉冉直播间地址:http://star.longzhu.com/153314

  而此次探店活动仅仅只是一个开始,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还将推出龙虾嘉年华代言人选拔赛,更将在之后为观众们带来盱胎龙虾嘉年华的全程直播,看龙虾女神带你吃遍龙虾盛宴!

 

  作为大型直播平台,龙珠直播与加多宝的合作可以说是强强联手。双方根据各自内容与产品的特点进行深度结合,是本次合作的核心亮点之一。对于龙珠直播来说旗下的网红美女资源和加多宝热辣的龙虾大餐,可谓是一拍即合。今后,双方也将继续探讨研究新的合作内容,将饮料食品行业营销与直播行业结合,开拓出一片更加广阔的天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