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YHBOYS组合受邀参加美国Billboard颁奖礼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9 13:43: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是全球目前年龄最小受邀的偶像团体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即将于美国当地时间5月21日billboard颁奖礼,今日发推文表示billboard颁奖礼荣幸邀请YHBOYS组合参加该颁奖典礼。

 
 

  Billboard(公告牌)是创办于1894年的美国音乐杂志,当时名为“公告牌公告”,内容包含许多音乐种类的介绍与排行榜, YHBOYS组合在得知后非常高兴,表示很高兴能和世界顶尖的歌手们一起参加该颁奖礼。

  YHBOYS组合是2017年乐华娱乐鼎力推出的全新非限定少年偶像组合,7位成员一经亮相便收获大批关注,自1月24日公布以来,他们更是因超高的颜值、多样的才华和萌萌哒的可爱形象获得业内外以及国际的认可,被冠以“萌系新偶像”之名。

  除了在舞台上以表演的方式展示以外,YHBOYS组合也通过其作品、团综和新媒体社交软件,将其真实生活中不为人知的一面呈现给广大观众,令粉丝在七位少年间的花样互动和日常中,感受到七位少年童稚可爱。七位少年卖萌、耍酷样样拿手,展现了萌系新偶像的超凡实力,能够赢得超高关注,自然不足为奇,七位少年萌酷的形象,令粉丝不由纷纷感叹其可爱。

  早先5月10日的媒体见面会上,YHBOYS组合宣布将奔赴billboard颁奖礼,参加美国当地时间本月21日晚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The 2017 Billboard Music颁奖礼,YHBOYS组合是目前全球最小的偶像组合,也是Billboard颁奖礼首位发推文邀请的华人偶像组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