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营救汪星人》开机 成毅携群犬亮相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9 13:45: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由星汇天姬影视传媒出品的“爱情动作片”电影《营救汪星人》在青岛举行盛大开机仪式。导演兼编剧梁婷,主演成毅携众主创亮相,现场的几十只萌宠狗狗演员成为最大亮点。

成毅参加开机仪式1
成毅参加开机仪式2

  作为一部萌宠动作喜剧电影,《营救汪星人》讲述了一名退役警犬训练员与拉布拉多组成“神犬特工队”与犯罪团伙斗智斗勇,经历一场惊险刺激大营救的故事,片中将有三十多个品种的一百多只帅气狗狗集体演出。男主角成毅因去年出演电视剧《青云志》及真人秀《一年级》而收获众多粉丝,凭借帅气外形和出色演技获得了观众赞同。《营救汪星人》开机之前,成毅曾进入正规警犬培训基地进行学习,了解警犬的日常生活,一起完成高难度专业技术训练。而本片筹备期间的多个话题近期,如“紧急招聘汪星人演员”、“揭秘电影选角潜规则”、“原来当官这么容易”、“打开正确的护肤方式”等,也引发了不小的网络关注,截至开机前,剧组招聘汪星人活动的新浪微博#紧急招聘汪星人演员#的话题阅读量更是突破2亿,参与报名讨论数超过43.5万。

成毅参加开机仪式3
成毅参加仪式3

  据悉,《营救汪星人》出品方星汇天姬影视集团近年来在类型片领域屡次进行大胆的尝试,曾出品的《关云长》《叶问2》《锦衣卫》等影片均收获了绝佳的口碑和票房;电影《绣花鞋》则开创了唯美惊悚片的先河;悬疑推理电影《女生宿舍》充满荷尔蒙与青春偶像色彩,让电影更具人性光辉;《不可思异》打出“3D科幻喜剧”王牌,成为2015年的喜剧电影领头羊。此次以宠物为题材打造的动作喜剧电影《营救汪星人》,也将成为宠物电影拍摄的标杆。

电音《营救汪星人》开机拍摄1
电影《营救汪星人》开机拍摄2

 

电影《营救汪星人》开机拍摄3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