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终极三国》众主演花式比心 甜蜜告白爱意满满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0 16:19: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5月20日,超级网剧《终极三国》应景曝光了一组主演的花式比心照。画面中,身穿帅气制服的众主演纷纷做出爱心手势,或鬼马或卖萌或阳光,搭配粉色背景与浪漫卡通漫画,清新甜蜜的青春气息扑面而来,撩动粉丝芳心。这组图片一经曝光,引发大量转发与热议。

  《终极三国》由台湾金牌制作人冯家瑞倾力打造,别开生面的将三国故事放在“终极”系列的时空中,讲述了一系列发生在银时空的传奇故事,剧情堪称脑洞大开。而主演阵容也分外“吸睛”,俊男靓女云集,绝对养眼。剧中,SpeXial子闳(饰关羽)、SpeXial伟晋(饰刘备)、SpeXial-Evan(饰赵云)、SpeXial易恩(饰马超)搭配两位新人金中西(饰张飞)、张贺茗(饰黄忠),组成了鲜肉天团。而赵尧珂(饰貂蝉)、陈诗敏(饰孙尚香)、A’N'D 钟羽(饰小乔)、A'N'D Lucia(饰夏侯芝)四位貌美小鲜花的加入再度拉高主演颜值。此外《终极》熟面孔那维勋、张皓明也鼎立加盟。如此高颜值卡司阵容肯定不会让老“终极迷”失望,也会吸引更多新粉丝的加入。

  不仅有着鲜气十足的主演阵容,《终极三国》此次拍摄也是十分用心。该片拍摄期长达4个月,再加上前期的武训、车训和表演课,艺人整整花了5个月的时间全心投入,敬业精神可圈可点。而剧组更是在场景、特效、造型、特技全面升级,是《终极》系列至今最高规格之作。如此精心制作也让粉丝分外期待。

  据悉,《终极三国》将在6月份登陆优酷视频独家播出,热血剧情势必燃爆夏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