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想和你唱》双网收视第一 张碧晨素人合唱《凉凉》好听到爆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1 14:51: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本周六晚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第二季迎来第四期节目,播出时间恰逢“全民表白日”5月20日,节目甜蜜开启“情歌专场”,杨宗纬、张碧晨、范玮琪三位实力歌手将再同台深情开嗓。“催泪歌神”杨宗纬二度加盟瞬间引爆迷妹圈,再次同框张碧晨发糖备受网友关注;而张碧晨坐轮椅亮相超有诚意,再唱《凉凉》炸出四海八荒“白浅夜华”惹网友热议;范玮琪撒狗粮隔空表白“黑人”,“婚礼神曲”《最重要的决定》更是唱哭所有人。网友们在评论区表示:已经被这次520情歌专场甜翻了。

《我想和你唱》双网收视第一 张碧晨素人合唱《凉凉》好听到爆1
《我想和你唱》双网收视第一 张碧晨素人合唱《凉凉》好听到爆2

  520情歌专场继续获得了口碑与收视的双丰收。第四期节目取得了全国网平均收视率0.97,收视份额6.69%;全国网城域收视率1.17,收视份额7.47% ,双网第一的的好成绩,继续成为全民高关注的话题综艺。

  节目在新媒体的热度也持续飙升,#我想和你唱#等话题持续登上微博热搜。截止至目前,话题#我想和你唱#登上微博话题榜第一;并持续霸占微博综艺榜第一位、微博疯狂综艺榜第一位。而“杨宗纬张碧晨同台”“张碧晨又唱《凉凉》”“范玮琪秀恩爱”等内容也获得了网友们的超高的关注度与讨论。

  网络热潮

  甜蜜520情歌专场 杨宗纬张碧晨再同台发糖甜翻网友

  《我想和你唱》作为一档明星与粉丝同框嗨唱的音乐综艺,不仅因为跳跃爆笑的节目内容圈粉万千,也凭借着网感十足的多屏互动模式赢得了无数网友的心。本周六恰逢近年来网络上兴起的“520全民表白日”,节目邀请杨宗纬、张碧晨、范玮琪三位在情歌界颇有实力的歌手,顺势打造“520情歌专场”。除了嗨唱嘉宾的选择,“涵韩老炮儿组合”粉红升级,鉴客团别出心裁增加了开场秀致敬《东成西就》,520情歌专场凭借着满满的细节获得不少好评。

  其中,杨宗纬张碧晨再度同框,更是又一次掀起了网友们讨论的热潮。作为湖南台的老朋友,从《我是歌手》发力让人熟知,再到《歌手》帮唱嘉宾惊艳开嗓,这已经是杨宗纬第二次光临《我想和你唱》。“催泪歌神”杨宗纬返场助阵“520情歌专场”,依旧惹得万千迷妹激动不已。不少网友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纷纷刷屏:期待和男神一起过520!这次,“催泪歌神”杨宗纬不仅带来了深情满点的情歌, 还将与张碧晨同台。

  众所周知,前不久在《歌手》决赛上,“OST女王”张碧晨携手杨宗纬,唱出一首《凉凉》惊艳四座,瞬间就把观众们带入了三生三世的旷世奇恋中。两人的合唱也被网友们称为“盛世绝配”,节目播出后至今还有不少人还在评论区喊话:张杨CP什么时候再来唱《凉凉》?这次张碧晨杨宗纬双双回归湖南卫视的舞台,在520这样特别的日子再度在《我想和你唱》同台,评论区瞬间被点燃:又一个“有生之年”系列,感谢节目组贴心发糖!随时随地紧跟网络热潮,轻而易举戳中网友萌点,这也成为《我想和你唱》让观众们“欲罢不能”的综艺的原因之一。

  欢乐互动

  张碧晨《凉凉》召唤四海八荒“白浅夜华” 杨宗纬放下偶像包袱变“舞娘”

  除了“520情歌专场”的特别安排,这次的《我想和你唱》依旧凭借着偶像与粉丝的欢乐互动,获得网友的关注。其中张碧晨应网友们喊话再唱《凉凉》,更是让观众惊喜不已。作为热播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片尾曲,被无数粉丝奉为“年度古风神曲”。这首歌通过实力歌手张碧晨的演绎,再加上温柔唯美的旋律与感人至深的歌词,让网友们对夜华浅浅的爱情故事有了更多的理解与感悟。甚至有网友喊话:无《凉凉》,不《三生》,跪求现场版!

《我想和你唱》双网收视第一 张碧晨素人合唱《凉凉》好听到爆3
《我想和你唱》双网收视第一 张碧晨素人合唱《凉凉》好听到爆4

  在节目现场,受伤尚未痊愈的张碧晨坐着轮椅亮相,不仅相当有诚意,还凭借着超高的颜值圈了一大波粉丝。在节目录制现场,就有《三生》的粉丝一身古装空降节目现场,请求碧晨一起cos“夜华”、“白浅”,即使碧晨因练歌腿部意外受伤,依然甜蜜配合粉丝,化身温婉的“白浅”惊艳四座,再加上杨迪版“阿离”的乱入,《我想和你唱》节目组瞬间穿越到《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剧组,还有网友们评论区开始各种cos大赛,张碧晨与素人配合唱《凉凉》更是好听到爆,网友们表示:印象深刻!

  这边张碧晨带大家穿越,那边杨宗纬变身“舞娘”惹得全场爆笑。杨宗纬学舞蹈的长腿女粉主动邀舞,杨宗纬则毫无偶像包袱,直接化身“舞娘”与美女粉热舞,不仅遭韩红汪涵忍不住“调侃”,鉴客团忍不住说“过程太可怕”,也瞬间引得网友在评论区刷屏:“辣眼睛!”“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男神!”随后长腿美女粉丝还当场表白“想嫁”杨宗纬 ,不仅“迷妹中的扛把子”的于莎莎瞬间不淡定了,也让杨宗纬的万千迷妹隔空开启“哄抢”模式:杨宗纬是我的!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我想和你唱》不仅让粉丝与偶像在台上零距离的嗨唱,也让粉丝在网络以及其他渠道上与偶像交流,成为一档可以全民欢乐互动的节目。

  情感共鸣

  “辣妈”范玮琪隔空表白“黑人”婚礼神曲《最重要的决定》催泪十足

  作为华语乐坛知性歌手代表的“氧气美女”范玮琪,凭借着《可不可以不勇敢》、《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我们的纪念日》、《最初的梦想》等无数经典歌曲,成为80、90后的青春记忆。而范范自从老公“黑人”完婚后,生下双胞胎儿子“大小熊猫”,一家四口小日子过得其乐融融,却逐渐淡出了网友们视线中。这次“520情歌专场”范范重返舞台,一身黑白裙装加短发显得少女感十足,让评论区的网友们开启刷屏模式:“都是青春啊!”“女神还是没有变!”而晋升为辣妈的范范还当众与歌迷们分享了自己的生活状态,看似吐槽却秀得一脸幸福:“我家有三个儿子。我生了两个,但是我嫁给一个,所以我有三个。”现场意外收获双胞胎粉丝,更是让网友们大呼神奇;范范还不忘隔空表白老公“黑人”:“我就喜欢肤色深的华人!”在520这个特殊得日子里猝不及防被塞了一嘴的狗粮,网友们纷纷喊话:“请给单身狗一条活路!”

  不仅如此,范范在舞台上再次唱起的两首歌《最重要的决定》和《最终的梦想》,又一次掀起了网友们的“回忆杀”热潮。《最重要的决定》作为口口相传的“婚礼神曲”,已经成为不少人的恋爱记忆。当范范唱起这首歌时,网友们表示:瞬间“穿越”无数个婚礼现场,想起那时的自己!现场还有16岁就靠进了北大的美女学霸,自曝备战高考秘籍:听得最多的就是《最初的梦想》,更是让无数网友在评论区回忆起读书时的青春时光。“有范范,就有青春”,有网友表示一听到范范的声音就已经泪崩。可以说,《我想和你唱》请来无数曾打动内心的那些歌手们,以音乐为媒介,不只是传递快乐,更是一档能够引起网友们强烈共鸣的音乐节目。

  下周《我想和你唱》再有惊喜嘉宾,梁咏琪、动力火车、袁娅维将陪大家一起嗨唱,我们一起期待下周六晚十点,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第二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