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碧晨《袖手旁观》负伤上场 会否参加魅族发布会成谜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5 09:37:57   来源:中国网   

  这季的《歌手》流年不利,遇上了大大的水逆,首先是张敬轩被除名,接下来张杰唱出自我辩解的rap竟被黑,至于白百合事件更是将节目推到风口浪尖。而近日又有微博爆料称,张碧晨在参加歌手2017十全十美巅峰会排练时不小心摔至韧带撕裂,但她还是坚持坐着轮椅参加完后续的彩排,虽然节目坎坷,但是金子总会发光的。

  在正式节目中,张碧晨翻唱了一首齐秦的《袖手旁观》,纵使受伤要坐着演唱,但她为了舞台效果仍然跟着节奏拼命舞动,粉丝纷纷留言:“看着好心疼” 、“心疼总裁,这一路不容易”、“好好养伤不行吗,想想自己的腿好吗”、“碧晨喜欢你的歌,希望快点起来”……

  坐着轮椅也坚持完彩排,半躺着也要摇摆,张碧晨真的有点猛!

  其实我们回顾一下她在《歌手》上面的表现就不难发现,这猛的不是一时半会,作为初登场的新生歌手,张总裁很是大胆地选择了歌神张学友的经典《时间有泪》,这是一首不太热门的歌曲,最起码我们在KTV很少听到过,因为难度实在有点高,但在一个工整完美的八连音从张碧晨唇舌跃出时,李健、林忆莲的表情也顿时变得凝重,竖起耳朵仔细倾听。

  从《时间有泪》到《红玫瑰》、《胡桃夹子》,张碧晨不仅充分显示了她的勇气,还有高超的音乐技巧性,对这些经典歌曲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编,有机地融入爵士、探戈的元素,以适应她缠绵悱恻、具有粘性的演唱风格,带给观众一种从未见过的视听体验。

  虽然翻唱的版本未必能说得上最佳,但都唱出了自己独一无二的东西来,这恐怕也是观众乐于看到的,毕竟在这个批量生产的消费时代,不一样才是最重要的!

  张碧晨,这么个集颜值和实力于一体的「猛女子」,因为她的努力和实力,早早的被手机品牌魅族选定为魅蓝E2新品发布会的演唱嘉宾,而魅族的每次演唱会都能吸引到大量科技迷的关注,看来碧晨的超人气已经快要蔓延到科技圈去了,在某宝上,甚至还标明了880的价格。

  但这次负伤,不知道会不会影响4月26日的魅族发布会,希望张碧晨在这几天好好休息调养,能在4月26日的演唱前康复,继续为我们献上精彩的演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