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臧鸿飞哄娃被累哭 摇滚老炮感叹“玩才是天大的事”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2 10:23:34   来源:北京视窗   

  想象一下,一头脏辫的摇滚老炮臧鸿飞,边弹着大嘴猫琴边哄孩子的场景,是否有点清奇?5月15日,这幅清奇的画面就在上海街头出现,臧鸿飞以奇葩辩手身份,空降“蜜芽玩乐巴”的活动现场,带领一群小朋友交换玩具,体会孩子玩的快乐。

  老炮儿现身童话大巴 帮孩子们换玩具

  蜜芽玩乐巴是一辆粉红色的、满载玩具的巴士,车顶飞舞的层层气球,让玩乐巴显得童话感十足,所到之处都引得小朋友集体围观。其实,这辆梦幻又神秘的巴士,载着一个重要的“使命”出现在上海街头。

  5月15日,蜜芽玩乐巴空降至上海南丰城,车里走出的乘务长,是一个留着脏辫和小胡子的怪蜀黍——摇滚老炮儿、奇葩说新晋辩手臧鸿飞。圈内人昵称为“飞飞”。

  说起来,怪蜀黍身处在童话感十足的玩乐巴上没有丝毫的违和, 虽然没有带娃经验,聊天也聊的很尴尬,但臧鸿飞还是很尽心地履行自己的职责。他接待的第一个乘客是个背着尤克里里的幼儿园小姑娘,臧鸿飞还现场弹起大脸猫琴为她伴奏,并邀请小姑娘数自己的脏辫儿,笑称“我们两个有同款发型。”

  蜜芽玩乐巴测试孩子快乐价值”试验台

  “我这次是带着任务来的。”臧鸿飞透露说,蜜芽玩乐巴不简单,有个神秘的“使命”,其实还是个有点小严肃的社会调研平台。

  说起来,蜜芽玩乐巴的活动规则很简单:凡0-6岁的小朋友,只需携带自己的旧玩具,即可登车,免费换取任意一款新玩具——不限价格、不限种类。不过,里面还有一条规则却别出心裁:全程家长必须在旁边stand by,不可以参与任何意见,只能让孩子自己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

  尽管如此,臧鸿飞却留意到,活动现场,家长们虽然站在一边,但仍有的耐不住性子,情不自禁地指点孩子“选这个”、“选那个玩具”……而家长们眼里中意的,都是看起来价格高、包装大的玩具。

  “对于孩子来说,玩才是天大的事!”臧鸿飞指出,这次活动也让父母们了解到,玩具的价格虽然有高有低,但孩子的快乐却没有。“孩子快乐是无价的,无法用金钱衡量。在这一点上,成年人也应该像孩子们学习,放弃功利心,真正的玩起来! ”

  蜜芽启动“523玩乐节陪你一起疯

  作为国内知名母婴电商,蜜芽一直以来都致力于对目标人群消费心理的研究,并提供科学的育儿解决方案。“我们发现一个现象: 作为父母,都希望把自己认为最好的东西给孩子,但他们并不知道,在成年人眼里觉得好的东西,到底是不是孩子想要的?”蜜芽表示,“希望通过这场线下活动,让家长们更加了解孩子,从而解决在亲子教育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

  基于这次社会调研,蜜芽将于5月22日20:00至5月25日,正式推出“蜜芽玩乐节”,近万种玩具、绘本直降,全部都是精挑细选为宝宝们所钟爱的、在孩子们中口碑刚刚的商品。“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我们希望家长在给孩子们选礼物的时候,能够真正送给孩子他们想要的,让孩子过一个快乐的儿童节。”蜜芽方面表示,希望这个“玩乐节”能够让蜜芽陪着家长、孩子一起开心的疯玩,真正实现“快乐无价”的要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