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妈妈向前冲冲冲》热播 秦晓飞演绎职场潜规则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2 11:10: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拉风传媒出品,秦晓飞、江祖平、秦海璐、郭晓东、胡兵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妈妈向前冲冲冲》正在浙江卫视热播中。该剧反映了真实职场的尔虞我诈。剧中,秦晓飞饰演精英IT男马翔在职场中沉浮并遭遇潜规则。

  据悉,秦晓飞饰演的马翔是立竿见影公司的开国元老,心思活络、工于心计,但同时他的心胸非常狭隘。在剧中,他勤勤恳恳,为公司立下汗马功劳,却因为关系户的“空降”而失去总监的位置,一直郁郁寡欢。后来,马翔在胡莎莎(江祖平饰)的引诱下加入捷普,尝到了升迁的喜悦。

 

 

  面对马翔这样复杂的角色,秦晓飞既诠释了他不得志时的消沉,又表现出他获得机会时的踌躇满志,将每个阶段不同的状态表现得恰如其分,极具感染力,使许多观众感同身受。

  《妈妈向前冲冲冲》持续热播中,浙江卫视周一至周六下午14:30四集连播,周日下午13:50两集连播,更多精彩敬请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