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稚童唱童年 花城听花开——“致童年”音乐会唱响洛阳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2 17:43:57   来源:河北视窗   

  5月20日晚,中部数谷形象代言人梁周露宝“致童年”个人专场音乐会在洛阳歌剧院唱响。演出现场高朋满座、掌声不断,来自社会各界的一千多名音乐爱好者汇聚一堂,共同聆听来自牡丹花城的纯美童声。

  当晚的音乐会由中部数谷入驻企业河南梁周露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助举办,吸引了包括洛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敬林,洛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白志刚,中央电视台双语主持人向琳,著名影视演员何施雨,湖北电视台副总编辑王正中,天元盛景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孙莉,澳大利亚知名侨领、华人集团董事局主席邝远平等在内的各级领导、海外华侨,以及文化艺术界知名人士。

  这份关注与殊荣,属于一个年仅13岁的洛阳女孩——梁周露宝。当晚,她精心创作、挑选了十二首名曲,如原创歌曲《成长宣言》、《守候》、《我的精彩你的爱》,经曲歌曲《当你老了》、《I Just Can’ Wait to Be King》等。她劲歌热舞、国际范儿十足;在打击乐、街舞表演中,她又显露出十足的控场能力,将全场氛围一次次推向高潮……

  音乐会在炫酷的激光舞中拉开序幕。梁周露宝穿一袭红色蓬蓬裙出现在舞蹈演员中间。落落大方的表演、气场十足的台风,让观众感叹“小童星长大了”。随后,梁周露宝演唱了曾经在第35届牡丹文化节开幕式演唱过的歌曲《牡丹盛开的地方》,稚嫩清亮的童声唱出了对家乡的眷恋和热爱,更唱出了对家乡深厚文化底蕴的浓浓自豪和骄傲,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

  此外,梁周露宝还演唱了自己特意为留守儿童创作的歌曲《守候》,并邀请了100位留守儿童和困难家庭儿童代表来到现场观看音乐会,并为他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签名专辑《致童年》,及书包、文具等作为礼物。梁周露宝说:“我曾经到贵州、湘西等一些山区看望过那里的留守儿童,知道他们的家庭条件和城市的孩子相比,可能不太好,我希望能尽自己的一份力让大家关注到他们、帮助到他们。”市儿童福利院的工作人员康红艳说,因福利院的孩子平时很少能现场观看演唱会,当晚孩子们都感到特别高兴,遇到会唱的歌时还跟着一起唱。

  最后,在谢幕歌舞《我的精彩你的爱》中,梁周露宝站在从天而降的巨大纱幕中,用歌声向对她的成长给予帮助的亲人、师友等致谢,演唱会圆满结束。

  《快乐男声》年度总冠军获得者华晨宇的导师、湖北省音乐家协会副主席、武汉音乐学院特聘全职教授、国家一级演员王丹萍通过网络直播看了梁周露宝的音乐会后,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她说梁周露宝是自己所知道的全国举办音乐会的歌手中年龄最小的一个。认为梁周露宝的歌声极具感染力,且多才多艺、刻苦努力,未来,愿意亲自辅导她,做她演艺生涯的领跑人,把她培养成为超越华晨宇的全能小明星。

  向琳在看完音乐会后赞赏地说道:一场近两个小时的音乐会,对一个13岁的小朋友来说是个极大的考验,不仅要有足够的体力唱完全场,还要有足够的表现力对每首作品独到地把握。看得出梁周露宝非常用心,音乐会完成得很圆满。

  孙莉在看完音乐会的演出后说,这个晚上很美好。在梁周露宝身上,看到了文艺界生机勃勃的新生力量。回到武汉后,将着手筹备为梁周露宝量身打造一部电影,推向美国国际电影节参赛,冲击大奖。

  何施雨看完音乐会的演出后说,梁周露宝是为舞台和艺术而生,将来一定会成为国际巨星,并上台送上亲手制作的精美礼物。

  洛阳市、区各级领导应邀出席并观看了音乐会后欣慰地说:今晚,梁周露宝为洛阳人民带来了一场文化艺术的盛宴,她是洛阳的骄傲。今后,洛阳市相关部门要加大对梁周露宝的扶持力度,争取把她培养成为洛阳乃至河南的明日之星,甚至是代表洛阳走向世界舞台的国际巨星。

  邝远平表示,梁周露宝的艺术细胞是流淌在血液中的,希望她继续在文艺表演、文化学习两方面全面发展,再接再厉向着更高的人生目标前进。未来,自己也愿意在合适的时机推荐她参加澳大利亚悉尼国际电影节、澳洲国际华语电影节、墨尔本电影节等国际知名赛事,为梁周露宝插上梦想的翅膀,帮助她飞向更高更远的天空,为提升洛阳国际知名度贡献力量。

  当记者把这些褒奖转述给梁周露宝时,她甜甜地笑着说:“谢谢大家的鼓励,我会继续坚持下去,让大家看到一个更加精彩的我,不辜负大家的期望与厚爱。”

  (王清 云帆 报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