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知文继《战争》后再度以爱的名义推出《关爱》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2 18:02: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新闻提示:徐泾人文频道消息,5月16日国内知名摇滚乐团“龙骑乐队”主音吉他手,华语新秀流行男歌手郑知文,在继以人民的名义为和平献声《战争》后,又再以爱的名义推出了新歌《关爱》再度将大义与大爱进行到底。

图片来源/徐泾人文频道

  腾讯音乐讯:(文/小瑞)大众日报娱乐网评:一头披肩长发是他人群里的标识,一把黑色吉他是他人生事业的标配。他弹了十年吉他至今仍弹着吉他,他就是郑知文。如今他既是国内知名摇滚乐团“龙骑乐队”主音吉他手,他也同时是华语流行乐坛新秀男歌手,2015年随着经纪公司上海精岳文化的一声宣布,他即背上了他那把事业标配的黑色吉他,随着他的乐队便开始了全国巡回歌友会。也于同年8月他以一首《可不可以做我女朋友》以歌手身份问道华语流行乐坛,也在同年12月他的首张国语专辑面向全网全国同步发行。专辑中收录的多首歌曲,均在全民K歌有着较高的翻唱度,受到歌迷的深深喜爱。2017年郑知文更是以歌手身份回到家乡“宿迁”以一首《怎样才能把你忘记》助阵宿迁地平线乐队的专场演出,引来家乡歌迷的一片欢呼。

图片来源/徐泾人文频道

  2017年经过两年的沉淀,郑知文于日前以呼唤世界和平的方式,携手湖南卫视签约新锐词曲人张希联手推出了单曲《战争》,歌曲推出之际正值于热播剧《人民的名义》高热阶段,歌曲也同样以人民的名义呼吁反战共维和平,歌曲推出一上线即给歌迷带来了不小的震动。5月16日郑知文再度将大义大爱进行到底,在继《战争》之后再度推出大爱歌曲《关爱》以爱的名义,丰满的旋律再度为爱发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