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西关大屋》开机 邬靖靖解密“古老大屋”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3 11:07: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著名导演安战军执导,全国公安文联、广州公安文联、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制作的电影《西关大屋》在广州余荫山隆重举行了开机发布会。演员邬靖靖、娜仁花、李琦等主演均有亮相。

《西关大屋》开机发布会
《西关大屋》主创合影一
 

  《西关大屋》是取材于广州警队真实故事,在事实基础上添加艺术气息改编而成。更是建国以来第一部刻画“西关大屋”、“西关小姐”这一广州文化与岭南独特风情命名的影片。影片围绕古老大屋前生今世的传奇展开,有悬疑的案件、浓烈的亲情,编织而成的一个骨肉相认的血脉故事。

《西关大屋》剧照一
邬靖靖接受采访
邬靖靖清新自然
 

  影片中,邬靖靖饰演海外归国的画家叶伊西,是号称“末代西关小姐”潘梦蝶(娜仁花饰)的侄外孙女。叶伊西(邬靖靖饰)身材高挑,举手投足间都散发大家闺秀的风范,她的归来打破“古老大屋”的平静,扑朔迷离的事件接踵发生,让古老的大屋显得更加神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