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佳仁因身体健康状况住院治疗 取消了原定的公演活动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3 14:58: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3日据所属社表示佳仁因为身体健康状况取消了原定的公演,目前正在住院接受治疗。

佳仁(资料图)
 

  佳仁原本计划在5月24日进行公演活动,但是由于身体健康状况出现了不适,因此不得已取消了。所属社表示:“因佳仁的身体问题,将不参加原定于24日进行的公演活动。为了能以健康的模样与粉丝们见面,不得已取消此次活动,医院方面也表示希望她住院接受治疗并充分地休息。”

  消息公开之后,粉丝们表示心疼佳仁,希望佳仁能够尽快好起来,好好休息,身体好转了之后再进行活动。粉丝们同时也留言表示让佳仁放轻松,注意休息,不要担心,粉丝们会一直耐心的等待的。

  其实在演艺圈里,很多偶像艺人一直都存在身体出现异常的情况,因为行程多,大家都很劳累,又没有时间休息,得不到很好的调节和改善,因此会出现一些小情况,粉丝们也十分担心,希望偶像们能够好好休息注意身体,健健康康最重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