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ID HaNi吃烤香蕉状况百出 Jackson细心为姐姐帮忙

http://www.yule.com.cn 2015-09-11 14:34: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EXID HaNi吃烤香蕉状况百出

Jackson细心为姐姐帮忙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在11日播出的SBS《丛林的法则》“尼加拉瓜”篇中,EXID HaNi展现了完全洒脱的面貌。成员们做了烤香蕉吃,HaNi自己亲手考了香蕉,但是吃的时候不仅把香蕉的残留物留在了指甲里,还因为直接吃沾到了香蕉皮的灰,嘴边黑黑的一片。

  HaNi看到自己像长胡子一样的嘴不是十分在意,又津津有味地吃起了玉米。

  忙内GOT7 Jackson用玉米须给HaNi清除指甲的污垢,虽然最后终于成功了,却也把玉米须留在了指甲里,让人哭笑不得。姐弟HaNi和Jackson也因为玉米须除污垢而关系变得更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