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善良暖心的小姐姐!金雪炫为患癌儿童捐款5000万

http://www.yule.com.cn 2019-12-19 15:09: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19日,据韩国媒体报道,女团AOA成员金雪炫日前为患癌儿童捐赠了5000万韩元的善款,用于患癌儿童的治疗费用。

 

  根据LOVE FNC今日透露,最近AOA成员雪炫为患癌儿童捐赠了5000万韩元的治疗费,这些捐赠资金将通过三星首尔医院用于患癌症的不幸患儿的治疗费。雪炫通过LOVE FNC相关人员表示“在得知了因治疗费不足而无法接受手术的儿童及青少年患者的消息决定捐款”。

  雪炫的暖心行为也获得了网友们的支持和鼓励,纷纷留言表示“暖心的小姐姐,正能量满满”、“人善心美的金雪炫”、“金雪炫是真正的天使下凡吧,长得好看又善良”等等。

  据悉这并不是雪炫第一次进行捐款,2017年,她曾为庆北浦项地震灾民捐款5000万韩元,并向首尔农校捐款5000万韩元。2018年,她为支援低收入青少年和儿童福利中心,向社会福利共同募捐会捐赠了1亿韩元等。用自身的行动去关注慈善。

  另外,由雪炫担任女主角的电视剧《我的国家》目前已经结束了拍摄,雪炫在剧中的表现也被称赞,观众们表示雪炫的演技有了很大的进步。

新闻表情